Diodes 高效能車用霍爾效應閂鎖,提供多種敏感度選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5 日 15:0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汽車科技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Diodes 高效能車用霍爾效應閂鎖,提供多種敏感度選擇


Diodes 公司 (Diodes Incorporated) 新推出符合 AECQ100 標準的 AH376xQ 霍爾效應閂鎖系列,並提供 8 個磁場敏感度選擇,以滿足多種汽車應用的要求。應用範圍包括車廂內各種馬達、泵、風扇及閥門的換向、編碼和位置控制,從而操作車窗、天窗、座椅、尾門及空調。新產品亦可在引擎室內有效控制及檢測曲軸、凸輪軸、散熱風扇的速度和位置,還可用於水泵、油泵及汽油泵。

AH376xQ 系列提供 -40oC 到 +150oC 的寬廣溫度範圍,以及 3V 到 28V 的供電電壓範圍。這些元件具有低曲柄電壓和過壓偏移能力,可承受嚴苛的車用環境,確保操作穩健可靠。完善保護功能亦有助於加強操作穩定性,包括能夠防止逆向電源連接的低漏電閉鎖二極體,可承受瞬態電壓的輸入和輸出箝位電壓,以及避免過載的輸出電流限制功能。此外,元件的 8kV 靜電放電能力可承受高達 32V 的負載突降。

新產品系列提供 8 種磁場操作選擇和釋放閾值 (Bop 和 Brp),以滿足多種應用對磁場強度及感測器與磁場之間距離的要求。Bop 和 Brp 敏感度從最高達 +25G / -25G 到最低達 +210G / -210G,還能保持引腳相容性。這些元件採用業界標準 SOT23 及 SIP3 封裝。其中 AH3762Q / 3Q / 4Q / 5Q 同時提供 SC59 封裝選擇,具備 SOT23 封裝所不能提供的反極性磁場感測能力。

AH376xQ 霍爾效應閂鎖集成電路利用 10μs 迅速開機時間及 3.75μs 迅速反應時間,來縮短延遲時間並降低交換誤差,提供卓越效能。配備低溫度系數的截波穩定設計,能盡量減少開關點偏移及加強應力承受能力。開漏極輸出組態可進一步提高靈活性,藉著調節外部上拉電阻值滿足應用的要求。

全新霍爾效應閂鎖系列完全符合車用 AECQ100 標準及 AIAG 生產性零組件核准程序 (PPAP) 。產品提供 SOT23、SIP3 及 SC59 封裝選擇,各以 1,000 個為出貨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