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App 企業級高效能 All-Flash 陣列,協助企業將資料自 Flash 無縫轉移至雲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17 日 14:5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etApp 企業級高效能 All-Flash 陣列,協助企業將資料自 Flash 無縫轉移至雲端


NetApp 發表專為企業級採購需求量身打造的新產品 All-Flash 陣列。All Flash FAS (AFF) 8000 系列在單一解決方案下,結合世界級效能與業界最佳資料管理能力,及 NetApp® Data ONTAP® FlashEssentials 創新技術,可充分提升 flash 效能及效率。

All-flash 儲存大幅提升伺服器的效能、優化應用程式表現,並改變企業傳統的營運模式。雖然有許多廠商推出 all-flash 產品,但都欠缺多項重要的核心企業系統功能,如:應用程式整合、內建式資料保護、雲端整合等。為方便企業廣泛建置 all-flash 系統,NetApp 推出高效能 AFF8000 系列。除了具備上述功能外,用戶更享有 NetApp 獨家的資料轉移功能,可依據時間順序,將資料從 flash 無縫移轉至磁碟或雲端,創造更高的長期投資報酬。

國際數據公司(IDC)儲存研究總監 Eric Burgener 表示:「愈來愈多企業已建置 flash,因此在儲存採購考量時,平台的規模大小、flash 是否優化且擁有豐富與成熟的資料服務能力,成為企業儲存採購的關鍵因素。企業若希望藉由 flash 的部署來滿足工作需求,並在總整體擁有成本上獲得益處,必須確認解決方案可穩定地處理大量密集型混合的工作負載。而 NetApp 的高效 flash 優化平台是企業採購人員的最佳首選。」

AFF8000 目前推出四種類型,提供單一系統或與 FlexPod® 基礎架構解決方案一同選購,此外,NetApp 及合作夥伴也提供專業服務諮詢,協助用戶依照其工作需求選定最適合的 all-flash 系統。

NetApp 產品及解決方案行銷副總裁 Lee Caswell 表示:「AFF8000 系列是專為主流市場所設計的高效能 flash 陣列,我們提供客戶完整的企業級功能,以獨家技術來協助資料移轉,並依據需求將資料從 flash 轉移至磁碟或雲端,提升長期建置的效用。」

AFF8000 系列為企業提供最完整的 all-flash 產品,不論是內建資料保護、多重協定支援、橫向擴充效能,和資料可從 flash 無縫轉移至磁碟或雲端等功能,我們皆可提供用戶充分的協助。其他特色:包括服務品質、多租戶架構、NetApp 最佳應用程式整合等,可協助配置與管理 SQL 與 Oracle 資料庫、虛擬伺服器、VDI 工作負載。

  • FlashEssentials:NetApp 先進技術發展實驗室研發出優化 All Flash FAS 的軟體功能,其創新項目涵蓋優化 flash 讀取資料路徑、內建壓縮、內建重複資料刪除等技術,FlashEssentials 包含在叢集式 Data ONTAP 內,它是 NetApp 未來資料管理願景 Data Fabric 的重要基礎。在 NetApp 的策略下,客戶能控制並選擇如何管理、保護和將資料從 flash 移轉至磁碟或雲端。
  • NetApp OnCommand® Performance Manager 2.0:新版軟體提供完整操作顯示面板,可自動評估效能及排除錯誤,維持最佳系統運作。
  • Workload Wizard:提供 Oracle 及 Microsoft SQL Server 安裝自動設定,協助簡化儲存及伺服主機連線步驟。
  • 企業服務與支援:
    o NetApp Professional Services 協助客戶依工作量多寡排列順序,以提高 flash 效能與 All Flash  FAS 投資價值。
    o 延長 NetApp SupportEdge 價格保固期限,All Flash FAS 系統的保固年限可高達七年。
    o 不論配置為何,All Flash FAS 平台的 NetApp Installation Service 均為單一價格。
  • 評估方案:符合資格的合作夥伴與客戶可加入零風險試用系統,輕鬆且迅速地評估 flash 對於工作負載的效益。

(首圖來源:Flickr/Ryo FUKAsawa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