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隨身帶著走!《TechNews 科技新報》APP 雙平台上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4 日 13:59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科技隨身帶著走!《TechNews 科技新報》APP 雙平台上架


千呼萬喚始出來!《科技新報》(TechNews)的官方應用程式─《TechNews科技新報》APP已經正式與大家見面囉。網路資訊太多卻不知道該從何讀起嗎?《TechNews科技新報》APP蒐集各方產業資訊,幫助讀者迅速掌握科技新知識,並提供包含資訊科技、能源、半導體、行動運算、網際網路、醫療、生物科技等產業資訊,就連現在時下最夯的熱門議題也不錯過。

不管是上下班通勤時間讀讀文章,或即時掌握科技脈動,《TechNews科技新報》 APP中「最新動態」、「編輯精選」、「熱門話題」的貼心分類,讓不同需求的讀者皆可輕鬆找到自己想要的文章。

若看到喜歡的文章,你可以點選頁面中「愛心」圖案立刻將它蒐藏起來,或是文章看到一半也沒關係,只要點選蒐藏功能不管什麼時候都能輕鬆找到,打造專屬自己風格的訊息資料庫。

APP icon

▲《TechNews科技新報》APP

Android 最新動態

▲最新動態(Android 版本)

ios 最新動態

▲最新動態(iOS 版本)

Android 收藏▲我的收藏(Android 版本)

ios 收藏

▲我的收藏(iOS 版本)

《TechNews 科技新報》APP也在操作頁面上加入許多實用小功能,包括調整字體大小、清除暫存檔案、文章滑動換頁及新聞推播通知等,增加使用流暢度,目標帶給讀者更舒服的閱讀體驗。

ios  分享頁面

▲文章分享(iOS 版本)

 【關於《TechNews科技新報》 APP】

目前《TechNews科技新報》APP支援 iOS和Android兩個版本,喜歡的讀者千萬別錯過,快動動手指到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下載吧!

 Google Play 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technews.app&hl=zh_TW

APP Store 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technews/id977901175?mt=8

 

【關於科技新報TechNews】

科技新報 (TechNews)於 2013 年下半年成立,是一群對資訊科技、能源、半導體、行動運算、網際網路、醫療、生物科技具有高度熱忱與興趣的產業與新媒體人士所共同組成的時代新媒體,以產出有觀點與特色的原創文章為主要任務。

經營團隊主要由科學界、產業界人士所共同集資組成;因有感於深度內容的專業科技媒體不足,致力推動一個專注各種相關科技產業報導的優質新媒體,提供多語言版本與深度化內容,並且走向國際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