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在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上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28 日 16:1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資訊安全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在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上架


隨著雲端基礎架構持續加速普及,全球資安軟體及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 28 日宣布其雲端及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平台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正式在 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 線上應用程式及服務商店上架。

趨勢科技雲端及資料中心防護資深副總裁 Bill McGee 表示:「趨勢科技解決方案能讓雲端開發營運(DevOps)和資安營運(SecOps)團隊輕鬆又有效率地建置及管理資安防護。Deep Security 在 Azure Marketplace 上架,企業在取得 Azure 雲端工作負載的防護時,就能像他們取得雲端基礎架構資源一樣簡單。這套防護可擴充 Azure 的內建安全性,讓企業更能履行共同分擔的安全責任,包括達成 PCI 和 HIPPA 等法規遵循要求。」

Deep Security 能為 Azure 工作負載提供自動化雲端防護,除了能夠防範網路攻擊(IDS / IPS 入侵防護)、防止惡意程式進入雲端工作負載(惡意程式防護),並且可協助發掘工作負載中可疑的組態變更(檔案一致性監控)。Deep Security 能自動配置具備工作負載感應能力的防護,迅速防範虛擬機器如:Shellshock 和 Heartbleed 的軟體漏洞。

Microsoft Azure 產品行銷資深總監 Nicole Herskowitz 表示:「我們很高興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能在 Azure Marketplace 上架。趨勢科技 Deep Security 在我們雲端平台上推出,將為我們全球客戶的 Azure 工作負載帶來自動化的雲端防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