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C 版簡體文入侵?官方聲明:我們誤發更新準備訊息,並誤植語言版本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7 月 31 日 13:20 | 分類 社群 , 網路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NE PC 版簡體文入侵?官方聲明:我們誤發更新準備訊息,並誤植語言版本


相信 30 日早上不少人都有收到 LINE Windows 版的更新通知,不過通知顯示卻是簡體中文的,還讓人擔心是不是有詐,經過向 LINE 反映並詢問後,目前在 LINE 台灣官方部落格貼出公告,證實只是誤發了下一版的更新,並誤植了語言版本。

以下為 LINE 於官方部落格原文:

原定為下一次 LINE Windows PC 版更新所準備的通知訊息,於 7 月 29 日凌晨提前誤發,且誤植錯誤的語言版本,造成部分用戶困擾,敬請見諒。

LINE Mac PC 版不受影響。

LINE PC_techbang073101

目前,LINE Windows PC 最新版本為 4.1.1.423,如您已是最新版本,請安心使用。

如何確認自己的 LINE PC 版本?請點選左上方齒輪圖標。

LINE PC_techbang073102

跳出的綠色視窗會顯示您目前使用的版本:

LINE PC_techbang073103

若您仍有任何疑慮,歡迎多加利用官網提供下載版本。相關資訊請以此 LINE 台灣官方部落格之公告為準。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