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URO 選用 ThingWorx 物聯網應用程式平台,傳送個人化醫療照護訊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03 日 16:06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 醫療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CURO 選用 ThingWorx 物聯網應用程式平台,傳送個人化醫療照護訊息


PTC 旗下的領導級物聯網(IoT)平台提供廠商 ThingWorx 日前宣布,ICURO 一個以消費者為中心的照護研究暨數位健康管理公司已選用 ThingWorx® 平台技術推行智慧照護模式,藉由提供消費者個人化並可實行的健康資訊,推動永續的健康習慣。

根據麥肯錫顧問公司報告《醫療業的巨量資料革命:加速提升價值與創新(The big data revolution in healthcare: Accelerating value and innovation)》,醫療產業資訊開放的時代已經來臨。這意味著醫療產業的服務提供者及付費使用者都能透過資料分析取得更實用的資訊於改善治療,進而提供個人化的醫療資訊,協助病人選擇更好的生活習慣。

ICURO 應用 ThingWorx 平台技術,推出以消費者為中心的數位訊息平台。ThingWorx 平台技術讓 ICURO 可以透過整合照護平台,把以消費者為主的全新生態系內部所有利害關係人連結起來,包括服務提供者、費用支付者、雇主、藥廠以及醫療器材商。藉由即時資料蒐集以及智慧資料分析,打造個人化醫護管理,讓消費者和供應商可以專注於健康照護。

ThingWorx 總裁 Russ Fadel 表示,「ICURO 演示了物聯網科技如何改善醫療業者與消費者關係的最佳範例,讓醫療管理可以做得更好、治療也更有效。」「ThingWorx 平台技術能讓 ICURO 簡化並加速其開發,縮短 ICURO 布署安全醫療解決方案進入市場的時間。 」

使用 ThingWorx 讓 ICURO 提供以消費者為中心和以服務提供者為中心的控制面板,給予對消費者更具意義也更能付諸行動的個人化資料。

ICURO 總裁 Bipin Thomas 表示,「ICURO 的使命,是以相對低價的成本,讓醫療照護更易於取得,並同時兼顧便利性與高品質以滿足消費者在數位生活的各個面相。」「透過 ThingWorx 平台技術,我們可以安全地、高效率地蒐集並解讀來自不同醫療器材的資料,例如血壓計、血糖儀、心血管監測裝置等,藉此提供即時的介入性照護與個人化的醫療管理。」

(首圖來源:ThingWor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