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操刀,小米首款「印度製造」智慧手機現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1 日 9:20 | 分類 手機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鴻海操刀,小米首款「印度製造」智慧手機現身


鴻海日前證實已開始在印度當地生產智慧手機產品,且傳出已出貨給中國小米(Xiaomi)及富可視(InFocus),而現在鴻海「印度製造」的智慧手機產品終於現身!

日經新聞報導,小米 10 日在印度發表了一款智慧手機新產品「Redmi 2 Prime」,該款產品最大特徵就是委託鴻海位於印度南部安得拉邦的工廠進行生產,為小米首款「印度製造」的智慧手機產品。

moneydj 配圖

據 Thomson Reuters 指出,小米副社長 Hugo Barra 10 日在印度表示,鴻海位於安得拉邦的組裝廠將是小米位於印度的首座智慧手機生產據點,且期望藉由在當地生產,拉近與印度消費者的距離;不過 Hugo Barra 未說明小米對該座生產據點的投資額。

Thomson Reuters 指出,對鴻海來說,Redmi 2 Prime 的問世、也象徵鴻海重返印度市場,而鴻海也已簽訂契約,計劃今後 5 年內在印度投資 50 億美元。

日本智慧手機情報網站 blog of mobile 指出,Redmi 2 Prime 為小米 Redmi 2 的升級版機種,搭載 4.7吋HD(720×1280)螢幕、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410 1.2GHz 64bit 4 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ROM、主相機畫素為 800 萬 / 前置相機為 200 萬、電池容量為 2200mAh;Redmi 2 Prime 已於 10 日透過印度亞馬遜(Amazon)、Flipkart 以及 Xiaomi India 線上商店進行販售,售價略高於 Redmi 2,為 6,999 印度盧比。

ET Telecom 7 月 30 日報導,進口數據顯示,第 1、2 季小米於印度市場的手機銷售增加三倍至 280 萬支,被問到今年底為止,銷量是否能成長 400%?小米印度主管 Manu Jain 說,希望不只提升 400%,能有更好表現。小米於 2014 年 7 月進入印度市場,去年年底就賣出 100 萬支智慧手機,今年成績會比去年更出色。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