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ser 全新 Netduino 3 新增 Wi-Fi 連線功能,協助工程師快速建立原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4 日 16:40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Mouser 全新 Netduino 3 新增 Wi-Fi 連線功能,協助工程師快速建立原型


Mouser Electronics 現在開始供貨 Netduino 3,此平台提供最高的設計彈性並降低設計風險,適用於開發需加速產品上市的商用硬體解決方案和個人電子產品專案。全新版本的 Netduino 開源平台除了新增 Wi-Fi 連線,還包括了讓前一版大受好評的多項重要功能。

Mouser Electronics 提供的 Netduino 3 為針對 Microsoft .NET Micro Framework 所設計的開源平台,結合高階編碼的便利性及 STM32 F4 系列微控制器的原始功能組。Netduino 3 基本型採用 32 位元 STM32F427VG 微控制器,搭載 168MHz ARM Cortex-M4 處理器和 1MB 的 Dual-bank 同時讀寫快閃記憶體;Netduino 3 WiFi 及乙太網路型則採用 STM32F427VI 微控制器,搭載 2 MB 的 Dual-bank 快閃記憶體。所有的 Netduino 3 電路板均升級為 256 KB 的 SRAM,內含 64KB 的 Core Coupled Memory (CCM)。Netduino 3 WiFi 電路板支援 802.11b/g/n(2.4GHz)Wi-Fi,可用於各種開放網路及 WEP 和 WPA2 通訊協定,更加入對 SSL 3.0 加密(包含 TLS 1.2)的支援。Netduino 3 乙太網路電路板具備 10/100 Mbps 乙太網路連接埠。

如同 Netduino 2,新版本亦搭載 Arduino 相容插頭,包含 22 個 GPIO 腳位的 SPI、I2C、4 個 UART(1 個 RTS/CTS)和 6 個 PWM 通道,以及 6 個 12 位元類比至數位轉換器(ADC)通道。電路板亦搭載 GoBus 2.0 連接埠,可提供額外的隨插即用功能,並具備 microSD 插槽,提供最高 2GB 的儲存空間。Netduino 3 亦包含可升級的韌體,可供日後擴充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