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 新型 ESD 抑制器系列,保護敏感電子設備免受不超過 30kV 破壞性放電的損壞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18 日 14:25 | 分類 光電科技 ,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ttelfuse 新型 ESD 抑制器系列,保護敏感電子設備免受不超過 30kV 破壞性放電的損壞


Littelfuse 公司是電路保護領域的企業,日前宣布推出 XGD 系列 XTREME-GUARD™ ESD 靜電抑制器,該系列產品提供 0402 規格和 0603 規格平頂貼片封裝。該系列產品基於突破性的 ESD 技術,可保護敏感電子設備免受不超過 30kV 靜電放電的損壞,並且適合高達 32VDC 的高壓應用。

如果與電路設計適當整合,XGD 系列產品可安全吸收 IEC61000-4-2 國際標準所規定最高值近四倍的反覆性 ESD 靜電震擊,同時不會造成性能減退。極低電容讓 XGD 系列適合用於高頻和高速資料、視頻、天線和 I/O 電路。即使經受多次 ESD 靜電震擊,其洩漏電流也維持在超低水準(<1nA),確保將功率損耗降至最低,因此非常適合保護可穿戴設備等電池供電電子設備。兩種規格的額定電壓均比其他佔用類似電路板空間的 ESD 靜電抑制器高出很多;其還可提供比眾多瞬態抑制二極體更出色的 ESD 靜電保護,同時提供顯著更低的電容和洩漏電流以及更高的電壓額定值。

應用範圍包括工業、消費電子產品、電信 / 資料通信以及白色家電 / 家電市場。

「XGD 系列 XTREME-GUARD™ ESD 靜電抑制器專為需要高額定電壓和全面 ESD 靜電保護的高頻、高速應用而設計。」XGD 系列全球產品經理 Johnny Chang 表示。「同時,這些產品是可穿戴技術、智慧電視、智慧手機、平板電腦、機上盒、遊戲機、固定式和可擕式醫療設備中通用 ESD 靜電保護的理想選擇。」

 

XGD 系列 ESD 抑制器提供下列關鍵優勢:

  • 抗 ESD 額定值較高,可為外殼、按鍵和觸控式螢幕提供更高水準的 ESD 靜電保護和設計靈活性。
  • 高電壓額定值(XGD10402 為 24VDC,XGD10603 為 32VDC)提供更廣泛的電壓範圍,適用於更多樣化的電子設備。
  • XGD 系列設備的洩漏電流不足一安培,可降低能耗,因此適用於電池供電設備。
  • 超低電容(XGD10402 為 0.04pF,XGD10603 為 0.09pF)是高頻、高速資料、視頻、天線和 I/O 電路的理想選擇。
  • 平頂和表面貼裝可簡化拾放組裝操作,並實現更加緊湊的電路板設計。

(首圖來源:Littelf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