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Pay 何時上路?美國麥當勞內部指示就在 8 月 26 日(更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26 日 9:00 | 分類 Google , 會員專區 , 行動支付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ndroid Pay 何時上路?美國麥當勞內部指示就在 8 月 26 日(更新)


面臨蘋果的行動支付服務 Apple Pay 攻城掠地,Google 在今年的 Google I/O 大會上宣布下一代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統將內建 Android Pay 應戰。至於 Android Pay 何時上路呢?美國當地的麥當勞內部通知,最快將在美國時間 8 月 26 日起開始接受 Android 手機的支付方式。

本篇文章將帶你了解 :
  • Android Pay 何時上路?美國麥當勞內部指示就在 8 月 26 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