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it 推出極細速寫筆 Jot Dash,速寫與標記精準掌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3 日 14:34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iPad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Adonit 推出極細速寫筆 Jot Dash,速寫與標記精準掌控


厭倦了用手指頭總是沒辦法精準觸控?那麼就已筆代勞吧!Adonit 在 2015 年 9 月 2 日推出 Jot Dash 極細速寫筆,這也是第一款採用優化 Pixelpoint™ 像素的技術,且在 Android 與 Apple iOS 行動裝置上皆可使用的極細觸控筆。

Jot Dash宛如手中常用的原子筆,輕輕一按筆尾,即可在觸控裝置螢幕上進行各種速寫與標記。無須藍牙連結應用程式,使用者即可提筆作畫。有別於一般的橡膠筆頭,1.9 mm 的 Pixelpoint™ 像素技術筆尖能輕鬆畫出精確草圖和精準簽名;且在 Android 與 Apple iOS 的平板或手機上,都能支援相同的服務。

JD Duo Lying Down

▲Adonit Jot Dash 的設計如同一般原子筆一般,方便使用者習慣掌握。

除了隨按即用的筆尾開關鍵外,12 公克的纖細筆身,讓 Jot Dash 在書寫時手感能更輕盈。而考量讓使用者可隨時隨地便捷記事,筆身設計了筆夾能讓使用者無論到咖啡店還是參加會議,都能方便攜帶。最重要的是,Jot Dash 極細速寫筆提供充電的方案,精心設計的 USB 充電座,讓你的觸控筆不斷電且充電快速。

Jot Dash 極細速寫筆的推出,希望讓使用者能透過原先就熟悉的紙筆書寫輕鬆轉換到自己的手機裝置上。Adonit 也表示,自 9 月 4 日起,Jot Dash 在 台灣 PChome 與香港 Ideal Digital、 Well-power、In-Smart 與 Foresoon Computer 等通路販售。

首圖來源:Adon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