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4 Note 實機照曝光,傳 10 月 10 日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4 日 11:40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G4 Note 實機照曝光,傳 10 月 10 日發表


LG 第四季預料還有一款旗艦機準備推出,從中國電信設備認證中心(TENAA)流出的文件證實,LG 新機應該確有其事,且可能選在 10 月 10 日發表。

MoneyDJ新聞 配圖

LG 新機可能取名為 G4 Note 或 G4 Pro,目前外界對手機的硬體規格所知不多,不過從曝光的實機照判斷,G4 Note 所搭載的指紋辨識器可能與開機鍵整合在一起,且與三星 Galaxy Note 5 類似採凸鏡頭設計。

比較讓人失望的是,G4 Note 仍是採塑膠機殼,僅輔以金屬邊框保護,這或許是為了可更換電池而必須做出的妥協,但也讓旗艦機的形象打了幾分折扣。之前已有 LG 官員出面駁斥 G4 Note 為豪華旗艦機的說法。

另外,LG 為 Google 代工的 Nexus 5 傳將在 9 月 29 日發表,據 Android Authority 報導,Nexus 5 基本 16G 版定價為 400 美元,屬中階價位手機,如此可避免與 G4 Note 直接對打。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