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m 於 IFA 2015 發表 Intuos 系列新繪圖板,適合藝術創作及影像編修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6 日 10:00 | 分類 3C , Android 平板 , Windows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acom 於 IFA 2015 發表 Intuos 系列新繪圖板,適合藝術創作及影像編修


Wacom 推出 Intuos Draw l 塗鴉、Intuos Art l 藝術、Intuos Comic l 動漫和 Intuos Photo l 相片,所有型號提供免費的創作軟體、課程訓練,和地區性的服務。4 款型號提供兩種尺寸(小、中)、多款顏色選擇(簡約白、時尚藍、經典黑),數位筆與觸控功能兩者兼顧的機型,亦或僅有數位筆功能的機型;另外還有無線套件可供選購。

Intuos 系列新功能

新系列繪圖板,搭載多種 Intuos 廣受歡迎的獨創功能,持續提供 1,024 感壓等級,可在畫作和照片上添加精細的細節,還具備多點觸控功能,只須手指一滑就能放大和旋轉作品,另提供 4 個可自訂的快速鍵。

繪圖板外型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能確保攝影師和藝術創作者在工作時能保持放鬆,長時間舒適地創作。

3C
3C

Intuos 系列特色與軟體

Intuos Draw l 塗鴉

Intuos Draw l 塗鴉, 是創作滿懷熱情的初學者的選擇。輕鬆易用的繪圖板,提供 ArtRage Lite 和 Lynda.com 免費線上課程(30 天),能夠讓使用者迅速從業餘創作者向才華洋溢的藝術家之路邁進。

這款繪圖板適合用於磨練墨筆技巧或學習水彩混色,可提供一個整齊乾淨的數位創作環境來模擬真實的藝術創作過程。

Intuos Draw l 塗鴉提供小尺寸(簡約白、時尚藍),為數位筆(無觸控)機型。

Intuos Art l 藝術

Intuos Art l 藝術,可協助使用者更加精進視覺藝術生涯發展的必需技術,具備進階繪畫技巧的數位藝術創作者和學生適合 Intuos Art 繪圖板。提供逼真的繪畫體驗,使用者可發掘繪圖板擁有的各種的藝術風格和筆刷效果,免費隨附軟體套件 Corel Painter Essentials 5。

Intuos Art l 藝術,提供小尺寸(經典黑、時尚藍)和中尺寸(經典黑、時尚藍)。

Intuos Photo l 相片

Intuos Photo l 相片,適合影像編修者,無論是嘗試新的編修技巧,或是加入文字,Intuos Photo 可輕鬆讓影像擁有個人風格。想要移除雜亂或是將照片裁切為更好的構圖,精準的壓力感應筆,都能將精準度和掌控度提升到新的層次。

透過幾個簡單的技巧,即使是手機或是行動裝置所拍攝的照片,也都能提升到專業境界,讓您能夠得意地與朋友、家人和粉絲分享。

Intuos Photo 提供小尺寸(經典黑),隨附相片編修軟體,Windows 版本隨附Corel PaintShop Pro X8 Corel AfterShotPro 2 軟體,Mac 版本隨附 Macphun Pro Package 和 Corel AfterShot Pro 2 軟體。

Intuos Comic l 動漫

Intuos Comic l 動漫,適合漫畫和動畫迷。能為初試啼聲的漫畫家提供必需功能,是創造代表性的角色和發展繪畫風格時不可或缺的夥伴。創作完成後,馬上就能和親朋好友與漫畫同好輕鬆分享您的傑作,有助於讓充滿才華的創作者躍上舞台,獲得所其他創作愛好者的注意。

Intuos Comic l 動漫,提供小尺寸(經典黑、時尚藍)。您可免費下載附贈的 Clip Studio Paint Pro 和 Anime Studio Debut 11 兩款軟體。

3C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Wacom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布最新消息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