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飛凌連續 6 年躋身全球最具可持續性公司行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5 日 17: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英飛凌連續 6 年躋身全球最具可持續性公司行列


瑞士投資公司 RobecoSAM 和標準普爾道鐘斯指數公司近日宣布,英飛凌科技股份公司 2015 年再度榮登道鐘斯可持續發展指數榜。英飛凌在歐洲和全球指數均榜上有名,連續 6 年躋身全球最具可持續性公司之列。

英飛凌科技股份公司首席財務長兼可持續性事務負責人 Dominik Asam 表示:「英飛凌研發和生產能讓人們的生活更加便利、安全和環保的產品。在英飛凌,商業成功與負責任的行為相互依存。自 2010 年起,我們連續入選道鐘斯可持續發展指數。我們為這份榮譽而高興,同時也對來自投資者的積極回饋感到欣慰,對這些投資者而言,可持續性特別重要。」

這項殊榮進一步證明,英飛凌產品和技術能夠應對未來的挑戰。另外,它表明,以未來為導向的、可持續的商業行為,是企業管理的壓倒性原則。英飛凌在汽車電子行業的領先優勢,其功率半導體技術和市場領袖地位,以及英飛凌在安全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先地位等,均表明這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戰略。

RobecoSAM 集團每年都會對全球最大的 2,500 多家上市公司的經濟、環境和社會效益進行評估。道鐘斯可持續發展指數排名是根據一般的可持續性指標制定的,比如供應鏈管理和風險危機處理等。此外,行業面臨的特定挑戰,以及諸如產品品質和利益相關者滿意度等因素也在評估範圍內。

(首圖來源:Flickr/Horace Ko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