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推出每日精選內容推送功能 Highlight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17 日 11:0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數位內容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Twitter 推出每日精選內容推送功能 Highlights


Twitter 用戶常透過 Twitter 主頁時間軸 (Home Timeline)瀏覽及回應推文,但若要騰出寶貴的時間詳讀所有內容,可能有點挑戰。為了讓用戶更能充分使用 Twitter,Twitter 17 日宣布針對全球 35 種不同語言版本推出每日精選內容推送功能 Highlights,讓用戶能以最快速度讀取最感興趣的推文。

稍早 Twitter 已針對 Android 用戶發布 Highlights 英文版本,即日起則將擴大支援超過 35 種不同語言版本,力求讓此一嶄新功能嘉惠全球用戶。

Highlights 是一個快捷、簡易的 Twitter 摘要功能,讓用戶得以迅速讀取與其相關且最感興趣的資訊。根據分析用戶的資訊,包括所追蹤的 Twitter 帳號及相關對話、與其緊密聯繫的其他用戶推文、所屬地區或個人網絡內的熱門話題、事件與活動,以及追蹤帳號經常留意的人事物等,Twitter 為每位用戶發展出個人的 Highlights 內容。

透過此一嶄新功能,用戶可以從手機上收到推送的 Highlights 通知,當用戶打開推送通知,便可直接進入 Twitter 應用程式,而 Highlights 即會顯示在全新的介面上。以手指從右至左輕掃螢幕,即可閱覽所有精選推文,看完最後一則推文後,只要輕掃一下,便可直接回到主頁時間軸。此外,用戶亦可隨時在主頁時間軸上點擊延伸目錄(Overflow)圖示,查閱個人的 Highlights 精選推文摘要。

在未來數週內,大部分已下載 Android 更新版本的用戶,將自動收到 Highlights 的推送通知。用戶可以查看手機設定,以確保啟動推送通知的功能。若是用戶尚未啟動推送通知功能,可參照以下程序進行設定:

  1. 點擊延伸目錄圖示,然後點擊「設定」鍵;
  2. 點擊希望收到推送通知的帳號;
  3. 點擊手機推送通知,確保啟動該功能;
  4. 點選「Highlights」旁邊的圖示,啟動 Highlights 功能。

Twitter 首先在 Android 平台上推出 Highlights 功能,並預計將於日後擴展至其他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