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house.in 與 XSplit 合作,拓展國際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23 日 16:1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IVEhouse.in 與 XSplit 合作,拓展國際市場


繼 LIVEhouse.in 與北美知名直播軟體 manycam 合作之後,隨著直播需求逐漸上升, 至今 LIVEhouse.in 上的直播頻道已經突破 10,000 個頻道;而其中遊戲頻道成長最為迅速,目前已經突破 6,000 個。為滿足遊戲實況主的進一步需求,LIVEhouse.in 正式與全球知名實況軟體 XSplit 合作,於今年 9 月推出的最新版本 XSplit Broadcaster 2.5 中,加入了 LIVEhouse.in 直播外掛功能,藉由透過 XSplit 全球上百萬的使用者社群,LIVEhouse.in 將逐步開拓國際市場!也讓全世界的實況主們、多了一個直播的好選擇!

新聞稿

▲ XSplit 的強大直播編輯功能,加入 LIVEhouse.in 後,實況主在開播設定上更加方便。

此外,XSplit 2.5 的特殊功能,讓直播更酷炫!加入了「不需綠幕也能去背」的特殊效果,讓遊戲實況主直接置身在遊戲場景中,只要用電腦 webcam 即可完成、帶給觀眾更無違合感的視覺享受。

對於此次合作,LIVEhouse.in 執行長程世嘉表示:「全球實況市場正在迅速成長,藉由跟著 XSplit 的合作,不僅可以帶給我們社群使用者更好的體驗之外,也能讓台灣的直播服務可以正式走向國際!」

而 XSplit 營運長(Chief Operating Officer)Andreas Hoye 也同步表示大力支持:「LIVEhouse.in 成長迅速,目前已經是台灣最受歡迎的影音創作分享平台;因此 SplitmediaLabs 很高興可以跟 LIVEhouse.in 團隊緊密合作推出直播插件功能。接下來,我們也會持續地跟 LIVEhouse.in 緊密地保持合作;而且我們也堅信 LIVEhouse.in 的創作者將會對未來即將推出的更新感到非常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