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果粉排隊買 iPhone 開外掛,派出機械代理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28 日 0:0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機器人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澳洲果粉排隊買 iPhone 開外掛,派出機械代理人


每年只要新的 iPhone 開賣,世界各地的蘋果商店前面果粉通宵排隊的的影像已經不稀奇了,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但是,今年在澳洲,有一名女士想要排隊買 iPhone,但因為上班無法親自去排隊,竟然想出一個主意:她派出了一台公司的機器人去幫她排隊!

先來看看今年澳洲排隊的盛況,現在澳洲天氣濕冷,在蘋果商店外也搭了一個一個的帳棚。

T客邦配圖
T客邦配圖

而這名叫 Lucy Kelly 的女性,則選擇了用機械人來幫她排隊。既不需要撐傘、穿厚重的衣服禦寒,也不需要準備帳棚熬夜,目前她排隊的進度是第四順位。

T客邦配圖

Lucy Kelly 她在澳洲一家叫 Atomic 212 的媒體公司工作,他們的公司有 6 台這樣的「機器人」,主要是利用賽格威當作移動工具,然後上方擺一台平板當作眼睛與嘴巴,可以透過遙控來控制機器人。這些機器人在公司主要的工作就是代替那些不在公司的同事,當他們需要開會的時候,就可以遠端登入機器人,遙控機器人幫他們到會議現場開會。

Lucy Kelly 於是跟公司借了一台機器人來代替她排隊,她覺得這應該會很有趣。而 Lucy Kelly 這個嘗試,並沒有引起其他排隊者的不滿,大家反而覺得這個做法很有意思。

值得一提的是,在澳洲的蘋果商店前面,除了這個代理機器人之外,另外還有一位話題排隊者,那就是目前排隊在第一順位的 Lindsay Handmer。

Lindsay Handmer 已經排隊將近20天了,他是從蘋果還沒舉辦 iPhone 6s 的發表會之前,就已經在蘋果商店外搭帳棚了。不過,他並不是果粉,他的目的只是要幫自己新創的公司宣傳而已。

T客邦配圖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