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在台推出「Nearby Friends」,找附近朋友出來玩樂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29 日 11:19 | 分類 Facebook , 社群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Facebook 在台推出「Nearby Friends」,找附近朋友出來玩樂


28 日,Facebook 在台灣推出 Facebook 選擇性新功能 – 「Nearby Friends」。「Nearby Friends」幫助使用者在第一時間了解到有哪些 Facebook 好友剛好也在你的附近。

如果你將「Nearby Friends」功能打開,你會不定期收到通知顯示附近剛好有哪些好友也在,並可以與他們碰面。例如,當你正要前往電影院,「Nearby Friends」就會通知你有哪些你的 Facebook 好友剛好也在電影院附近,也許就能一同看電影,或是在電影結束後碰個面。

「Nearby Friends」是一個選擇性的功能。你可以選擇誰能看到你的所在,例如,你的好友、較親近的好友,或是一個特定的好友群組,你也可以隨時將此功能打開或關閉。

有兩個方法可以用「Nearby Friends」分享你的所在地 -- 你和你的好友都要打開此功能,並選擇分享讓對方看到的狀態;或是你有分享你的所在地給你特定的好友,你的好友分享他的所在地給你。

 

與你的Facebook好友碰個面吧

如果你將「Nearby Friends」功能打開,你可以選擇在特定時間內分享給特定好友你準確的所在位置,例如,下一個小時內。當你分享了你準確的所在地後,你所選擇分享的好友將會在地圖上看到你正確的位置,這可以幫助你們方便找到彼此,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

0929-fb Nearby Friend 4

給正在旅行的好友溫暖關心

當「Nearby Friends」功能打開時,你同時可以看到將此功能打開並分享給你那些正在旅行中的好友,你也可以在他們的個人頁面看到該城市或鄰居。如果你看到好友正在你之前曾到過的地方,那會是個很棒的機會推薦他們好吃的餐廳。你也可以預定最後一班飛機和你將前往的城市與你的好友見個面。

「Nearby Friends」功能在9/28(星期一)於台灣推出,同時支援 Android 和 iOS 系統;而這項功能早於 2014 年 4 月就已在美國推出。

(圖片來源:Facebook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