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 App 更生動,Twitter 發布 Video App Card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29 日 17:11 | 分類 app , 市場動態 , 數位廣告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宣傳 App 更生動,Twitter 發布 Video App Card


即日起,廣告主們可以運用 Twitter Video App Card,以短片的形式,在 Twitter 上結合影音、強力宣傳其行動 App。

運用 Video App Card,廣告主可以:

  • 吸引更優質用戶下載應用程式:Video App Card 可讓用戶預覽應用資訊,從而吸引更了解該應用程式的用戶,亦即更符合廣告客戶要求的目標族群。在測試階段,我們發現這種高度互動模式,協助不少廣告客戶把轉換率(conversion rate)提升了接近三倍,使大量用戶點擊該應用後決定下載。(資料來源:Twitter 公司內部統計)
  • 吸引目標用戶:Video App Card 會在時間軸(timeline)上進行自動播放,以利於在最適當的時機點、透過最能吸引目標用戶的內容吸引其注意。
  • 以用戶習慣的 Twitter 瀏覽方式進行密切互動:根據Twitter 研究顯示,82% 的 Twitter 用戶會在 Twitter 上觀看短片,其中有 90% 的影片瀏覽量是來自於行動設備。
  • 充分運用 Twitter 獨特的目標鎖定功能:運用 Twitter 整套的目標鎖定工具,包含依據興趣、關鍵字、使用設備、地理位置以及特定目標用戶群,廣告主可確保在最適合的時機,觸及對該應用程式最感興趣的人群。

此一 Twitter App Card 新增功能,是一款強大的創意廣告工具,透過短片預覽功能讓使用者了解 App 內容;並於使用者時間軸中同時顯示 App 評等、鼓勵使用者進行下載。為確保直接觸及準備好參與互動的群眾,Video App Card 只會在使用者透過行動設備瀏覽 Twitter 時啟動。

(首圖來源:Flickr/Spencer E Holtaway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