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LG G4 在美國買氣勝南韓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30 日 14:30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韓媒:LG G4 在美國買氣勝南韓


LG G4 今年出師不利,導致 LG 股價一度落至 12 年新低,不過據韓媒報導,G4 第二季在美國的銷售情況已有顯著改善,且第二季已超越前版 G3 去年的成績,頗有倒吃甘蔗、漸入佳境之勢。

G4 擁有超強的照相功能,曲面螢幕加上皮革背蓋設計也是獨樹一格,儘管如此,G4 似乎不受南韓人自家人青睞,致使南韓券商之前紛紛下修 LG 的獲利展望。

不過,數據會說話,G4 以實力證明銷售潛力被低估,據南韓媒體報導,G4 銷售量明顯超過 G3,這應該是 LG 手機第二季在北美市佔率得以從 11.9% 提升至 15% 的主因。(androidheadlines)

在另一方面,常與 LG 拿來做比較的三星,其同期市佔率則從 36.2% 大幅衰退至 26.2%。至於蘋果 iPhone 市佔率來到 32.1%,穩居北美榜首。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