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出貨預估遭下修,iPad Pro 傳 11 月第一週開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06 日 9:30 | 分類 Apple , iPad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出貨預估遭下修,iPad Pro 傳 11 月第一週開賣


在蘋果公布第三季(截至 9 月底止)財報前,花旗 5 日提前下修 iPhone 出貨預估,主要原因是 9 月中旬剛上市 iPhone 6s 來不及全部反映在這一季的財報上。

iPhone 6s 上市的第一個週末熱賣 1,300 萬支,不過據花旗分析師 Jim Suva 估計,約只有 1,100 萬支會歸入第三季業績,整體出貨量從原先預估的 4,800 萬支下修至 4,700 萬支。(Forbes.com)

與此同時,Suva 也下修 iPhone 平均售價,從原先估計的每支 659 美元調降至 644 美元,這使得當季 iPhone 少賺 14 億美元,成為 302 億美元。僅管如此,Suva 仍舊給予蘋果「買進」的投資評級,目標價維持在 145 美元不變,主要是看好蘋果的高毛利率。

另外供應鏈消息傳出大尺寸的 iPad Pro 將在 11 月第一週開始出貨,Suva 估計第四季(10-12 月)iPad Pro 有望賣出 300 萬台。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TechStage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