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台灣趨勢科技策略聯盟,推出先進 SDN 技術的伺服器攻擊自動防禦解決方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15 日 12:30 | 分類 市場動態 , 資訊安全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EC、台灣趨勢科技策略聯盟,推出先進 SDN 技術的伺服器攻擊自動防禦解決方案


NEC 與趨勢科技公司 15 日共同宣布以 NEC 所開發出來的 SDN 技術與趨勢科技安全威脅偵測解析技術,共同合作開發出得以全面客戶系統,早期鎖定安全威脅或伺服器攻擊,透過 SDN 實現迅速初期因應自動化的解決方策,攜手合作提供客戶安全威脅最小化以及安全的系統運用。

NEC 為促進 SDN 之普及,於去年 10 月展開 SDN 策略聯盟計畫「NEC SDN Partner Space」,而趨勢科技則進行聯合 SDN 等虛擬化技術的次世代安全防護系統的開發,同時也參與本策略聯盟計畫。此一合作解決方案乃是兩家公司聯手發揮 SDN 策略聯盟精神所研發出來的成果第一響,繼 NEC 於 2015 年 3 月在日本市場推出之後,將藉由此次與趨勢科技的合作,共同實際協助台灣用戶測試建置為奠基,並計劃今後將在新加坡等亞太地區、歐洲等市場展開國際化發展。

台灣 NEC 總經理李柏亨表示:「現今,電腦網路的世界面臨了巨大的轉捩點,其中 SDN 正成為世界科技的主要潮流。NEC 不僅是全球第一個成功使 SDN 商用化的公司,這次與趨勢科技公司共同合作,讓安全對策上最重要一環的『初期因應』之自動化得以實現。今後,藉由這些活用 SDN 特色之網路運用提案,我們期盼能實現安心安全的社會。」

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則表示:「趨勢科技在資訊安全領域深耕 26 年,在新一代資安威脅防禦上提供信譽良好的解決方案與服務;很榮幸與來自日本知名的 IT 整合服務領導品牌台灣 NEC 合作,透過雙方策略聯盟,整合 NEC 先進的 SDN 技術與趨勢科技進階防禦設備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威脅防禦解決方案,相信可為企業提供更有效益的資訊安全防護。」

另外,NEC 與趨勢科技公司將於台灣 NEC 所舉辦的「NEC Taiwan Solution Fair 2015」中展示本解決方案。(會期:10 月 21 日,會場: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Sheraton Taipei Hotel)

新聞稿

▲ 合作解決方案概念示意圖。

(首圖來源:NEC Taiwan Solution Fair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