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森美半導體推出用於物聯網的 1080p 影像開發套件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15 日 10:3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安森美半導體推出用於物聯網的 1080p 影像開發套件


推動高能效創新的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推出一個開放式影像平台用於低功耗影像串流應用。MatrixCamTM 影像開發套件(VDK)專為促進物聯網(IoT)產品採用更多的影像而開發,及加快 OEM 客戶的相關產品上市。關鍵應用包括家庭自動化系統、樓房接入設備、嬰兒監視器、先進的照明控制和智慧家電等。MatrixCam 影像開發套件的硬體和軟體設計文檔可從安森美半導體網站及其合作夥伴的網站下載。

MatrixCam VDK 提供智慧流功能,由藍牙低功耗(BLE)或透過集成運動檢測的無源紅外感測器喚醒。喚醒後,推送通知被發送到指定的可擕式電子設備(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提醒用戶應察看直播(或靜態圖像)。它可連接到雲端服務如亞馬遜網路服務和 Google 雲端平台,支援影像點播和直播。VDK 可透過一個簡單的基於 web 的圖形化使用者介面或使用專用行動應用進行配置。

新聞稿

眾多互聯互通方案內置於 MatrixCam 平台——包括 Wi-Fi (802.11b/g/n)、乙太網(10/100 百萬位元/秒)和 BLE。它採用安森美半導體的 AR023Z 1/3 英寸格式 CMOS 圖像感測器,具有 1928 (V)×1088 (H)有源圖元陣列,提供領先業界的微光性能。

安森美半導體汽車成像和掃描分部物聯網產品線經理 Radhika Arora 說:「MatrixCam 影像開發套件是針對物聯網的完整的攝影機方案,使客戶可隨時投產。這高度優化的平台彰顯安森美半導體出色的影像技術,並加速客戶為物聯網市場提供尖端方案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