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親口問過 Google 的問題,Google 一字不漏全都保留在這裡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1 日 11:20 | 分類 Google , 網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你親口問過 Google 的問題,Google 一字不漏全都保留在這裡


Google 在 6 月的時候,為使用者的 Google 帳號管理打造了一個新的入口,讓使用者更方便管理自己的帳號、搜尋紀錄等功能,不過很少有人登入,看看裡頭記錄了什麼內容。不過,我們建議你還是找個時間去看看,畢竟,「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句話不是講假的。

如果你登入進來,你就會發現 Google 真的什麼事情都記得。你輸入的搜尋紀錄、曾經去過的地方、都已經幫你把各種類別分門別類排好了。

Google Search Records_techbang1021

像是裝置資訊,在這裡可以看到你登入過哪些 Android 裝置的紀錄:

Google Android Equipment_techbang1021

還有定位紀錄,自從有 Google 地圖以來,你的行蹤大概都在這裡了……

Google Map_techbang1021

還有你看過的 YouTube 紀錄:

Google YouTube_techbang1021

不過,最神奇的是,他連你說的每一句話都保存下來了。透過 Google 語音搜尋,你到底問了 Google 哪些問題?現在你可以隨時聽到自己的聲音:

Google Voice Search_techbang1021

這些語音的紀錄不一定是你在使用 Google 搜尋頁面而來的,像是上面這兩個語音,就是小編在使用手機上的 Google Play,要找尋程式時懶得輸入,因此就直接用語音來找尋 App。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講過的話 Google 當然也一字不漏記錄下來。不過,聽到這些過去的語音,還真是讓人感到相當神奇。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Global Panorama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