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宣布中國商務部同意其 HGST 與 WD 子公司部份進行整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0 月 23 日 11:45 | 分類 人力資源 , 市場動態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D 宣布中國商務部同意其 HGST 與 WD 子公司部份進行整合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23 日宣布中國商務部同意其 HGST 及 WD 子公司的實質性部份進行整合。透過整合,Western Digital 廣泛的技術能力、深化的專利、多元化的產品組合和全球優秀的團隊,將進一步帶領公司創新及主導不斷變更的儲存產業。

這項決議源自於 2012 年 3 月 Western Digital 欲收購 HGST,而中國商務部制定兩家公司保持獨立營運的限制。中國商務部現在同意此整合,希望能夠充分利用此兩個品牌在儲存產業立足悠久留下的豐富資產,Western Digital 將在未來的兩年維持兩家公司獨立銷售團隊,並持續提供市場此兩家品牌的產品。

Western Digital 執行長 Steve Milligan 表示:「HGST 和 WD 是個完美的結合。這項決議使我們能持續成長並創造長遠價值,我們也將在這蓬勃發展的產業中不斷創新。」

整合相關工作立即展開並預計持續兩年。Western Digital 期待透過整合總公司和重要部門包括研發、磁頭和磁碟操作、工程及製造部,能帶動更多成長的商機,同時也希望能夠節省營運成本。

公司 23 日也宣布董事會任命 HGST 前任總裁 Mike Cordano 出任 Western Digital 總裁兼營運長,帶領一個從 HGST 和 WD 子公司領導層组成的團隊。

WD 前任總裁 Jim Murphy 將會掌管包括硬碟和固態硬碟的 Storage Devices 業務,至於 Jim Welsh 和 Dave Tang 將分別帶領 Content Solutions 和 Storage Solutions 團隊。

Steve Milligan 將繼續擔任 Western Digital 執行長,負責監管所有業務,包括由 HGST 前首席技術長 Steve Campbell 帶領的 Advanced Technology 團隊。以上任命即時生效。

隨著行動性和雲端運算帶領數據快速增長,企業和消費者開始尋找更經濟實惠的方式來儲存及管理資料。從企業運用資訊做出具有洞察力的關鍵決策至消費者找尋保存珍貴回憶的空間,Western Digital 致力於協助客戶尋求駕馭資訊的力量。

(首圖來源: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