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ji 無線藍牙鍵盤大量快捷鍵,可即時輸入圖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08 日 12:00 | 分類 科技趣聞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Emoji 無線藍牙鍵盤大量快捷鍵,可即時輸入圖案


如今我們都會利用各種通訊軟體與其他人溝通,而除了輸入文字這種最基本的方式之外,很多時候都會加入 Emoji 去表達感情。不過一般來說當開啟 Emoji 頁面之後,就要在一大堆 Emoji 中尋找想用的一個,有時更要換一頁確實是十分麻煩。有鑒於此,最近 EmojiWorks 就設計出一款 Emoji 無線藍牙鍵盤,會將不少 Emoji 變成快捷鍵。

unwire.hk 配圖

由於目前可以使用的 Emoji 圖案種類繁多,所以要將所有圖案全部收錄在 Emoji 鍵盤上,基本上是不太可能。所以官方便特別針對不同的使用者,設計出普通、Plus 及 Pro 3 個不同版本,普通版本的每個按鍵分別各設有 1 個 Emoji,即共有 47 個常見的 Emoji 可以使用。至於 Plus 及 Pro 版本每個按鍵的 Emoji 則會變成 2 及 3 個,最多可提供超過 120 個 Emoji 快捷鍵。

unwire.hk 配圖

此外,透過這款鍵盤輸入 Emoji 的方式也相當簡單,大家只需按住 Emoji 鍵再長按相關的快捷鍵,便可即時切換輸入,而且 Plus 及 Pro 版本上更設有不同膚色的快捷鍵,按下後便可立即更改部份 Emoji 的膚色。據資料顯示該款鍵盤可支援 Mac OS X、iOS 及 Windows 等系列的平板、筆電及 PC 等,目前已開始接受預訂,價格普通,Plus 及 Pro 版本分別賣 79.95、89.95 及 99.95 美元,將於今年 12 月出貨。

unwire.hk 配圖

▲ 普通版

unwire.hk 配圖

▲ Plus 版

unwire.hk 配圖

▲ Pro 版

(Source:YouTube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