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 面板獲小米青睞,傳 2016 年 Q2 開始供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1 日 12:00 | 分類 手機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LGD 面板獲小米青睞,傳 2016 年 Q2 開始供貨


面板廠 LG Display(簡稱 LGD)幾乎確定打進小米供應鏈,傳雙方已進入合約細節敲定階段,預計 LGD 生產之 OLED 面板 2016 年將開始對小米供貨。(Gsmdome.com)

據南韓媒體 MT News 報導,LGD 正與小米就價碼進行談判,若沒有意外,年底應可談妥,估計小米手機明年第二季將開始採用 LGD 面板。

LG 今年的旗艦手機 G4 叫好不叫座,連帶拖累旗下 LGD 的業績表現。LGD 若能順利拿下小米的訂單,將有助於降低對母公司 LG 電子的依賴度。

在另一方面,這是小米手機首度採用 LGD 的 OLED 面板,對於小米往高階手機發展將有加分效果。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