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站穩東南亞,Q3 智慧型手機市佔率橫掃新興市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8 日 13:0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站穩東南亞,Q3 智慧型手機市佔率橫掃新興市場


南韓三星電子第三季橫掃新興市場 14 國手機市場,據市調機構 Strategy Analytics 統計,在 15 個最具潛力的新興市場中,三星共拿下 14 國的手機市佔率榜首。

Strategy Analytics 報告指出,三星在埃及與土耳其等地,更是痛擊其他對手,其手機市佔率分別來到 53.6% 與 45.2%,穩居市佔第一。(koreaherald.com)

如果以市場規模而言,印尼是三星最重要市場,印尼當季共賣出 1 千萬支手機,其中三星市佔率來到 27.5%,遙遙領先第二名 Smartfren 的 13.7%。

Strategy Analytics 補充,第三季東南亞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季增率來到 10%,除了印尼外,包含菲律賓、泰國、馬來西亞都是亮點,是三星以及其他手機廠兵家必爭之地。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Aaron Yoo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