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scall iOS 閃電辨識包精選 2,000 筆號碼,立即辨識騷擾電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9 日 14:55 | 分類 市場動態 , 手機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Whoscall iOS 閃電辨識包精選 2,000 筆號碼,立即辨識騷擾電話


為提供 Whoscall iOS 用戶更快速的號碼辨識服務,全球電話資訊資料庫與服務廠商 Gogolook 全新推出「閃電辨識包」服務。「閃電辨識包」精選 2,000 筆號碼,包括熱門服務、商家號碼、客服專線、電話推銷與騷擾號碼等,Whoscall iOS 用戶只要下載「閃電辨識包」,當陌生電話來電時即可預先辨識,協助用戶清楚判斷是否接聽。為鼓勵用戶使用「閃電辨識包」,讓電話辨識速度大幅提升,Gogolook 推出神祕聖誕歡樂禮抽獎活動。即日起至 12 月 14 日晚上 6 點止,只要安裝新版 Whoscall iOS 並下載「閃電辨識包」,就有機會抽中 Apple 相關週邊超值好禮,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Gogolook 執行長郭建甫表示:「Whoscall iOS 版佳評如潮,Gogolook 團隊不斷研究並優化來電辨識速度以回饋用戶的支持。新推出的『閃電辨識包』服務,把用戶最常接到的推銷、騷擾電話,以及熱門商家號碼一網打盡,透過將 Whoscall 精心挑選的 2,000 筆號碼存取於手機中,貼心為用戶預先辨識陌生來電資訊,不僅能加速解決對惡意來電造成的困擾,也同時提供許多實用的號碼資訊,讓用戶的行動生活更為便利!」

 

Whoscall iOS 改版再進化,閃電辨識包給您最迅速的來電辨識服務

全新改版的 Whoscall iOS 新增「閃電辨識包」,預先存取 2,000 筆精選號碼,陌生號碼一來電即可辨識!用戶也可透過來電提醒、號碼反查功能,阻擋推銷、客服電話的騷擾號碼。Whoscall iOS 特色功能如下:

1. 閃電辨識包

由 Whoscall 精選 2,000 筆包含熱門商家、客服、推銷、騷擾號碼等電話資訊,iOS 8 以上系統用戶即可下載「閃電辨識包」。「閃電辨識包」會不定期更新,只要打開 Whoscall,下載的「閃電辨識包」就會自動更新。用戶也可搭配「來電提醒」功能,自行儲存其他電話號碼,大幅提升號碼辨識率,輕鬆把關每一通電話!

2. 隱藏 Whoscall 號碼

用戶下載完「閃電辨識包」後,辨識包的號碼將儲存於 Whoscall 獨立群組中,該群組可被完全隱藏,不會擾亂用戶原本的通訊錄,不會同步至 iCloud 中,亦不會同步 LINE 好友。

3. 來電提醒

用戶可將陌生電話加入「來電提醒」清單,下回該號碼再次來電時,無須反查就能快速辨識來電資訊!「來電提醒」功能讓用戶可透過 widget 小工具下拉手機螢幕、直接輸入號碼,或從反查紀錄及我的收藏中選取,只要一鍵就能將陌生來電、推銷電話或優質店家號碼加入「來電提醒」清單。

 

歡慶 Whoscall iOS 改版上線,下載就抽 Apple 週邊神秘聖誕歡樂禮

為回饋用戶對 Whoscall iOS 的支持與鼓勵,Gogolook 祭出聖誕好康神秘禮品要讓用戶抽好禮!即日起至 12 月 14 日晚上 6 點止,凡於 Whoscall iOS App 內完成下載「閃電辨識包」,即有機會參加抽獎把 Apple 週邊好禮帶回家!

立即下載 Whoscall iOS 版,第一時間掌握來電資訊,就趁現在!

(首圖來源:Whos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