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note 宣布停止支援開發 Clearly、Skitch、Evernote for Pebbl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19 日 12:00 | 分類 手機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Evernote 宣布停止支援開發 Clearly、Skitch、Evernote for Pebble


Evernote 以數位筆記為中心,過去發展了很多衍生的服務,其中有些服務也深受使用者的喜愛。不過他們今年一直在進行產品調整的計畫,而在 18 日他們的 Blog 上,他們一口氣宣布停止了 3 種產品的支援:Clearly、Evernote for Pebble、Skitch。

在他們官網上表示,過去他們為了特定的任務,發展了一些 Apps 來壯大 Evernote 家族,像是 Clearly  這個網頁外掛,可以幫助網頁變得更乾淨好讀, Skitch 則是截圖註解工具,另外他們也針對 Pepple 發展了特殊的 Evernote App。

T客邦配圖

不過他們表示這些工具許多重點功能,已經存在於 Evernote 很多的版本裡以及 Web Clipper 工具內,因此很多功能已經與其他功能重複,而延續之前 Evernote 今年提出的增進 Evernote 體驗的核心精神,因此 Evernote 宣布要停止支援未來這些 Apps 的開發:

  • Skitch 的 Windows、Windows Touch、iOS、Android 等版本(不過 Evernote 還是會持續開發Skitch 的 Mac 版本)
  • Evernote Clearly
  • Evernote for Pebble

從 2016 年 1 月 22 日開始,Evernote 將停止支援這些產品的更新,未來也不再能夠下載這些工具。不過如果你是這些工具的現有使用者,到了明年 1 月之後依然還是可以使用這些工具,只是未來不再有更新以及下載可以用。

不過 Evernote 也表示,對於現有的 Skitch 使用者,可以在 Evernote 的 Windows 版、iOS 版找到對應的功能,而 Clearly 的使用者,可以在 Web Clipper 找到對應的功能。至於使用 Pebble 手錶的使用者,可以用 Powernoter App 來取代。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