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找真人當模特兒,LV 公布最新代言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31 日 11:05 | 分類 科技趣聞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不找真人當模特兒,LV 公布最新代言人


近日,國際時尚品牌 LV 公布了 2016 春裝代言人,這一次他們請來虛擬世界的大明星來擔任。

遊戲主角來代言

CNN、QUARTZ 綜合報導,現在,除了真人可以走上伸展台,虛擬世界的人物也可以成為國際名牌的代言人。國際大牌 LV 最新一季的春裝就邀請到《太空戰士》(Final Fantasy)中的女主角雷光(Lightning)來擔任代言人。

這個點子得歸功於 LV 創意總監蓋斯奇埃爾(Nicolas Ghesquiere),他決定要和發行《太空戰士》的遊戲商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合作,並邀來《太空戰士》遊戲中的主要角色設計師野村哲也一起參與。

LV 創意總監蓋斯奇埃爾的設計向來帶有數位科技感,從最新一季的服裝就可以看出,其中有許多取材自日本漫畫,像《美少女戰士》就是。此外,蓋斯奇埃爾的設計靈感還來自遊戲 Minecraft,連名導王家衛的科幻電影《2046》也在他的取材範圍中。

(Source:YouTube

在 LV 創意總監蓋斯奇埃爾的 Instagram 上,公布了最新代言人的廣告。

instagram

(Source:Instagram

LV 創意總監蓋斯奇埃爾還在 Instagram 上放了雷光手拿新款包包的圖片,話題性十足。

 

時尚界瘋科技

在LV 2016春季展示會上,第一套粉紅色的機車夾克還有精緻的黑裙與黑涼鞋正是雷光在影片中的穿著。在蓋斯奇埃爾釋出的影片中,雷光這名有著粉紅頭髮揮舞長刀的女英雄搖身一變,拿著LV的新款包包,還穿上了醒目的服裝,頭上戴著《美少女戰士》中出現的頭飾,展現虛擬與真實的結合。

其實,這不是雷光第一次擔任時尚品牌的代言人,2012年時她就曾穿上Prada的服裝,和其他《太空戰士》中的角色一起當模特兒。

QUARTZ分析道,時尚產業對數位科技似乎越來越情有獨鍾,過去有時尚品牌曾辦過虛擬時裝秀,明年的時尚界奧斯卡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Met Gala)也將舉辦類似主題的展覽。

(本文由 地球圖輯隊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lundrah.sawson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