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 CES 不缺席,推 3 款新晶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05 日 12:00 | 分類 晶片 , 物聯網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聯發科 CES 不缺席,推 3 款新晶片


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將於 6 日登場,IC 設計廠聯發科 5 日一口氣推出 3 款新晶片,包括 4K 超高解析度藍光播放器、智慧手錶及家庭物聯網晶片。

聯發科表示,今年參展 CES 將以「全新消費者體驗從聯發科技開始」為主題。聯發科搶在 CES 開展前夕,一口氣推出 3 款新晶片。聯發科指出,MT8581 是家庭娛樂產品系列的最新成員,是一款支援高動態範圍成像的 4K 超高解析度藍光播放器專用系統單晶片,將於今年下半年量產。MT2523 是一款整合雙模低功耗藍牙、GPS 和支持高解析度 MIPI 顯示螢幕的全功能可穿戴晶片平台,聯發科表示,搭載 MT2523 方案的可穿戴裝置,充電一次就可待機一周多時間,今年上半年將量產。聯發科 MT7697 家庭物聯網方案則可把各種小型智慧裝置及家用電器,連結至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及雲端應用,也將於上半年全面供貨。

(本文由 中央社 授權轉載;作者:張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