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 Snapdragon 820 手機公布,樂視 Le Max Pro 拔得頭籌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07 日 8:54 | 分類 手機 , 晶片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首款 Snapdragon 820 手機公布,樂視 Le Max Pro 拔得頭籌


自高通 2015 年首次發表 Snapdragon 820 晶片之後,到底誰能搶得搭載這款晶片的手機首發,莫名形成一股熱潮,其中又以中國廠商為最,高通 6 日發布消息,確定由樂視推出的 Le Max Pro 成為第一款搭載 S820 晶片的手機。

樂視原為中國的影視網站,大概從一年前開始它也踏入手機市場想要分一杯羹,這回推出的 Le Max Pro 性質比較像是宣誓之作,展現有能力搶下 Snapdragon 820 首發的能量,不過雖說是首發,會不會是首賣目前還不知道,不論是價格或是上市時間,官方目前都靜悄悄。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可以先來看一下 Le Max Pro 的規格,最大的亮點當然是搭載了高通 Snapdragon 820 晶片,而且還用上了高通推出的 Sense ID 超音波指紋辨識功能,手機安全性與操作方便性上可大幅提升。

(Source:YouTube

其他規格則包含採用 5.5 吋 Quad HD 螢幕(解析度 1,440×2,560)、4GB RAM、64GB ROM,具 2,1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400 萬畫素前相機,電池容量為 3,400 mAh,支援 QC 2.0 快充(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直接搭載 QC 3.0),整體規格算是相當高階。不過這款手機在台灣上市的機率十分低,因此想要選購新旗艦的人,還是得等到 2 月底的 MWC 時才會有更多消息。

(本文由 T客邦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