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便宜,iPad mini 勇奪蘋果平板人氣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2 日 10:35 | 分類 Apple , iPad , 平板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售價便宜,iPad mini 勇奪蘋果平板人氣王


蘋果去年全力推銷全新 12.9 吋的 iPad Pro,iPad Air 3 甚至為此延後推出,但儘管如此,調查顯示 iPad mini 才是去年第四季蘋果陣營內最受歡迎的平板。

調研公司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 報告指出,整個 mini 產品線第四季佔蘋果銷售比重從一年前的 32% 增加至 47%,對照 iPad Air 系列平板也不過四成左右。

售價便宜應是 iPad mini 勝出的主因,從 2013 年就開賣至今的 iPad mini 2,其銷售量甚至還高於去年才上市的 iPad mini 4 可知。

iPad Pro 僅佔蘋果平板銷售量的 12%,不過剛發售就有如此成績也不算太差,況且 iPad Pro 每台起價就高達 799 美元,這還不包含購買觸控筆與智慧鍵盤的費用。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