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新全快閃儲存陣列提供業界最高儲存密度、效能與效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6 日 13:35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零組件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日立新全快閃儲存陣列提供業界最高儲存密度、效能與效率


面對次世代應用程式,資料中心必須具備更快的反應速度,而且要更靈活、更容易存取和自動化。要跟上業務需求的腳步,唯一的方法就是使用以快閃技術為基礎的軟體定義基礎架構。為了幫助客戶達成目標,日立數據系統(HDS)發布了新快閃產品──Hitachi Flash Storage (HFS ) A 系列全快閃儲存陣列系統。

體積輕巧、功能強大的 HFS A 系列不僅標榜業界最低的總持有成本(TCO),還提供無與倫比的容量密度、效能和電源效率。其精簡的硬體套件讓布署工作更輕鬆簡單,同時採用多種資料最佳化技術,因此能在各種環境中迅速提升儲存效能,以利業務資料的分析與服務的提供。服務質量(QoS)控制軟體可讓多個應用程式有效率地共用系統效能。對於渴望在全快閃儲存陣列中獲得最佳效能與 TCO 的客戶,HFS A 系列無疑是最佳選擇。

 

進階資料效能服務

HFS A 系列的系統包含各種可由使用者自行選擇的資料服務,可讓各種工作負載獲得適當的容量效率規劃、資料保護功能與可預測的工作效能,另外還提供多種進階功能和可選擇的資料服務,例如同步刪除重複資料與資料壓縮功能、精簡配置、快照、複製與資料加密等。客戶可以根據應用程式的條件來關閉或開啟重複資料同步刪除或壓縮功能,讓效能與工作效率保持平衡。

客戶可省下平均 5:1 的有效容量,並可微調重複資料的刪除功能,讓資料縮減率與效能達到最佳狀態,同時利用精簡配置技術,視需要配置容量,以節省更多空間。

 

HFS A 解決方案簡介

HFS A 系列包含 3 個機種,並配備一組高效能控制器,而且可在一個 2U 機架中容納最多 60 個 SSD。透過最高 384TB 的有效容量與 100 萬 IOPS 的效能,客戶能夠輕鬆迅速地整合多個應用程式,以縮減資料中心面積並減少管理問題。HFS A 系列特別適用於想為特定用途尋求最佳解決方案的客戶,例如虛擬桌面、虛擬伺服器即時分析和資料庫環境。

HFS A 系列儲存陣列也提供多種資料保護方式。客戶可利用每個邏輯磁碟區的寫入複製快照來保護磁碟資料,也可以建立整個邏輯磁碟區的備份,並複製備份資料,以供備援之用。

最後,客戶可以透過 QoS 控制功能,指定每個邏輯磁碟區的最大 IOPS 數值與頻寬使用量,以維持穩定的應用程式效能。

 

適用於各種用途的整合式快閃儲存解決方案

HFS A 系列是日立最新的快閃儲存產品,可應用在多種用途。繼最近推出的全快閃日立虛擬儲存平台(Virtual Storage Platform,VSP) F 系列以及增強產品線的 VSP G 混合式儲存陣列,HFS A 系列也加入了日立快閃儲存系列產品的陣營,協助日立為各種客戶應用環境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

日立已斥資研發次世代快閃技術長達 15 年之久,並透過業界最多的 350 多個快閃技術專利,為全球客戶提供創新產品。這些專利技術讓我們的產品與眾不同,並讓我們在市場上提供最高效率、最可靠、功能最齊全和最佳品質的快閃產品。身為企業快閃儲存解決方案的領導供應商,日立自 2008 年起便致力滿足客戶的快閃技術需求。日立已出貨的快閃容量超過 250PB,並協助企業在全球大規模部署全快閃儲存陣列,以因應關鍵業務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