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大中華區第四季收入創新高,2015 全年度成長亮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6 日 17:0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AP 大中華區第四季收入創新高,2015 全年度成長亮眼


全球企業管理軟體供應商 SAP(思愛普)26 日宣布 2015 年第四季及全年度財報。第四季軟體及軟體相關服務(Software and Software-Related Service,SSRS)收入達成雙位數的破紀錄成長,保持全年強勁成長。第四季以歷史最佳成績為 2015 年圓滿結尾,也讓 SAP 大中華區寫下歷史新紀錄。

透過 Ariba 和 SuccessFactors 兩大引擎的驅動,雲端解決方案業務成長在第四季突破三位數。尤其 Ariba 全年相比達成 6 倍成長,成為業績傑出的一匹黑馬。截至 2015 年,SAP 雲端解決方案業務已經連續 3 年保持雙位數的年度成長速度。

SAP HANA 同樣達成全年度雙位數成長,SAP S/4HANA 做為頂尖的記憶體式運算(In-Memory Computing)平台,持續受到越來越多客戶信賴。至 2015 年底,全大中華區的客戶數已迅速成長至 210 多家。

SAP Hybris 在第四季以三位數成長豎立全新標竿。隨著中國電子商務市場跳躍式發展,SAP Hybris 以完善的全通路客戶互動與商務解決方案,贏得市場青睞。

除突破紀錄的亮眼業績外,2015 年 SAP 也積極參與中國持續發展進程。2015 年 12 月,SAP 受邀參加於烏鎮舉辦的第二屆世界網路大會,SAP 大中華區總裁紀秉盟(Mark Gibbs)在現場為中國高階領導展示 SAP 領先的解決方案。同月,中國國務院國有資產委員會代表團參訪位於德國波茨坦的 SAP 創新中心,雙方就未來深度合作領域進行探討。

SAP 大中華區總裁紀秉盟表示:「2015 年 SAP 大中華區以傲人的成績,豎立新的里程碑。這來自於我們成功落實公司發展策略,並矢志不渝地實踐對大中華區市場的承諾。展望 2016 年,我們將更加專注與 IT 生態系統全力合作,持續助力大中華區客戶 Run Simple。」

(首圖來源: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