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傳退出平板市場,現行機種賣到 3 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02 日 15:10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平板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ony 傳退出平板市場,現行機種賣到 3 月


日本智慧手機 / 平板電腦評價網站 sumahoinfo 1 日報導,Sony 似乎已確定將退出平板電腦市場,Xperia Z4 Tablet(見首圖)、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和 Xperia Z2 Tablet 很有可能將成為 Xperia Tablet 系列的末代機種。

sumahoinfo 指出,Sony 日本銷售子公司 Sony Marketing 已向特約門市發出正式通知文件,稱現行 Xperia Tablet 系列機種(Z4 Tablet、Z3 Tablet Compact 和 Z2 Tablet)將賣到今年 3 月(結束出貨),今後的新產品未定;目前在 Sony 官網上販售的平板產品就只有上述 3 款,而透過電信商販售的產品結束販售時間似乎委由電信商自行決定。

sumahoinfo 指出,Sony Marketing 雖未在發出的通知中明言「退出」,不過在沒有新機種問世、亮相的當下,告知現行機種將結束出貨,似乎也等同宣告將退出或是暫時退出之意,且 3 月結束出貨也顯示目前很有可能已停止生產;另外,Xperia Tablet 的配件類產品也將在 2-3 月停止出貨。

根據嘉實 XQ 全球贏家系統報價,截至台北時間 2 日 13 點 35 分為止,Sony 崩跌 5.54% 至 2,679 日圓。

Sony 預計會在 2 月 22 日於 MWC 2016 會場舉行新品發表會,而目前雖不清楚 Sony 上述新品發表會內容為何,不過若屆時 Sony 發表 Xperia Tablet 新品的話,上述退出平板市場的傳聞也將不攻自破。Xperia Z4 Tablet 就是在 2015 年的 MWC 上亮相。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