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 CEO 上傳糊照片,網友:iPhone 怎麼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10 日 12:30 | 分類 Apple , iPhone , 名人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蘋果 CEO 上傳糊照片,網友:iPhone 怎麼了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日前在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貼出一張職業美式足球聯盟 NFL 超級盃大賽的照片,不過影像模糊,引起網友揶揄起 iPhone 拍照品質,照片之後隨即遭到刪除。

《衛報》(The Guardian)報導,這張照片從球場 30 碼線附近拍攝,記錄丹佛野馬(Broncos)擊敗卡羅來納黑豹(Panthers)的獲勝當下,場上灑下金色五彩碎紙,向奪冠隊伍和支持球迷慶賀。

這張照片不盡完美,卻仍捕捉到球場當時散發的活力,不過影像相當模糊。

許多人會原諒庫克,即時按下快門捕捉當下的瞬間,無法注意相機是否對焦;但許多網友仍忍不住揶揄庫克。

有網友說,「怎麼沒人幫他升級成(iPhone)7 Plus,這樣他拍照穩定度才比較好。」也有人問道,「你難不成是用 iPad 拍的?」「拜託誰來幫他買支三星 S6 Edge Plus 或是 LG G4,#iPhone 不及格(#iPhoneFail)。」

網友的留言可能引發不快,庫克或他的公關之後刪除貼文,只保留稍後上傳的另一張場上慶祝的照片。

網友一致認為比前一張清楚多了。一名網友開玩笑說,「真諷刺,比較好的照片是透過推特的 iPad 版本上傳的……」。

(本文由 中央社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Tim Coo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