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合作!ASICS 正式收購 Runkeeper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14 日 11:37 | 分類 app , 穿戴式裝置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又有合作!ASICS 正式收購 Runkeeper


運動品牌與運動 App 的合作一向不罕見,最近有另一個運動 App 又被運動品牌收購,今次被收購的是熱門運動 App Runkeeper,由日本品牌 ASICS 正式收購。

ASICS 是來自日本的大型運動品牌,Runkeeper CEO Jason Jacobs 表示,現時運動品牌不只需要生產實體產品,也需要融合到消費者的運動體驗中。有趣的是,他同時透露,在 Runkeeper 的運動鞋追蹤功能中,ASICS 的運動鞋是最受歡迎的款式,現在 Runkeeper 被 ASICS 收購,也許是個不錯的巧合。

ASICS 之前有推出過自家的運動 App「My ASICS」,不過對比起 Nike+ 之類的對手並沒有十分成功。今次收購之後,將會整合 ASICS 和 FitnessKeeper 的資源,提供更完整的產品和服務。Runkeeper 亦將會成爲 ASICS 的宣傳渠道之一。Jacobs 表示使用者將不會看到很大的改變,但開發團隊就可以受惠於更多的資源。

(本文由 Unwirew HK 授權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