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 發表 VirtualBench 多合一儀器進階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15 日 15:15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NI 發表 VirtualBench 多合一儀器進階版


協助工程師與科學家解決全球最艱鉅工程挑戰的平台式系統供應商 NI 國家儀器,2 月 23 日宣布推出新款 VirtualBench 高效能機型。 軟體架構的 VirtualBench 多合一儀器,結合了混合式訊號示波器、函式產生器、多功能數位電表、可程式化 DC 電源供應器和數位 I/O。進階版 VirtualBench 具備 350 MHz 頻寬、4 個類比通道與乙太網路連線功能等更豐富的功能,可幫助工程師針對自動化測試系統或新設計進行特性測試與除錯。

「VirtualBench 提供豐富的實用功能,上市以來已幫助使用者大幅提高工作效率。」NI 資料擷取研發副總裁 Stefanie Breyer 表示: 「這次的新版本提供更多功能、更優異的效能,可幫助工程師進一步挖掘桌上型測試設備的各種可能。」

使用者可以免費升級軟體應用程式,並透過 PC 或 iPad 來操作 VirtualBench,輕鬆使用 5 種儀器。 VirtualBench 搭載現代的消費型運算平台,因此工程師和科學家可運用多重觸控顯示器、多核心處理器、無線連線功能與直覺式介面來操作儀器,進一步提高生產力。 軟體提供了豐富功能和簡便特性,有助於提升電路除錯和檢驗效率。

 

主要優勢

  • 進階的混合式訊號示波器具備協定分析功能,可提供 350 MHz 頻寬與 4 個類比通道,有助於提升互動式測試的效能。
  • 瓦數更高、可程式化的 DC 電源供應器可針對 6 V 輸出通道提供高達 3A 電源,並針對 25V 與 -25V 通道提供高達 1A 電源,滿足更高的電流應用需求。
  • 單一畫面有助於輕鬆查看 5 種儀器,此外還有大型顯示器的呈現效果、資料與螢幕截圖快速儲存功能。
  • 適用於分散式量測作業,除了 USB 與 Wi-Fi 之外,再新增乙太網路連線功能。
  • 順暢整合 LabVIEW 系統設計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