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將成立兩岸三地電子競技公司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18 日 11:10 | 分類 網路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周杰倫將成立兩岸三地電子競技公司


中國數碼文化公司 17 日公告,16 日與知名藝人周杰倫簽訂諒解備忘錄,雙方將共同成立一家兩岸三地電子競技戰隊公司。

根據中國數碼文化官網公告的諒解備忘錄,新公司由中國數碼文化控股,建議由周杰倫授予肖像及姓名的獨家使用權,時間為 6 年。周杰倫可能獲得中國數碼文化 1,000 萬股股份。

備忘錄指出,中國數碼文化在了解到周杰倫熱愛電子競技遊戲,並有計劃在台灣建設第一支專業電子競技團隊後,與周杰倫商榷並達成此次合作。

中國數碼文化認為,大中華區的電子競技市場需求大,電子競技領域將有大量新投資、製作與業務機會。中國數碼文化(集團)有限公司是在香港聯合交易所創業板上市的多元化娛樂集團。中國數碼文化表示,16 日與周杰倫簽訂諒解備忘錄。

澎湃新聞報導,如果正式協議獲簽訂及完成,周杰倫將可獲授中國數碼文化公司 1,000 萬股,佔已發行股本的比率約 0.75%。

周杰倫曾於 2015 年 6 月出席代言熱門網遊英雄聯盟(LOL)的合作發表會時表示,希望能組建一個明星戰隊,親自擔任隊長。周董還曾自爆在英國拍電影時,有過 4 天未出門,都在和好友打遊戲。

(本文由 中央社 授權轉載;作者:馮昭;首圖來源: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