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 OpenShift 二度蟬聯 InfoWorld 年度最佳技術獎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18 日 15:20 | 分類 市場動態 , 軟體、系統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紅帽 OpenShift 二度蟬聯 InfoWorld 年度最佳技術獎


紅帽公司宣布其紅帽 OpenShift 雲端應用平台連續兩年榮獲 InfoWorld 年度最佳技術獎(Infoworld Technology of the Year)。此年度評選旨在表揚該年度最出色和最創新的 IT 產品,由 IDG InfoWorld 測試中心的編輯與審核人員從過去一年的測試產品中挑選出得主。今年再度奪得此殊榮的紅帽 OpenShift 是唯一獲獎的雲端應用平台。

2015 年是 OpenShift 的關鍵年。紅帽推出了 OpenShift Enterprise 3 -業界第一個整合 Docker 容器技術、Kubernetes 容器協調服務與紅帽企業級 Linux 7 的企業級網頁規模容器應用平台。現在全球領導廠商都使用 OpenShift 建立內部雲端架構、執行各種規模的線上應用服務與改善作業效率,包括瑞士零售商 LeShop、美國信用評等公司 FICO 與挪威金融機構 VPS。為旅遊業提供技術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 Amadeus 也使用企業級 OpenShift 建立自動化的自助式服務雲端平台。

2015 年初,紅帽發布 OpenShift Commons 社群計畫,希望透過強大的 OpenShift 開放原始碼社群,致力開發創新開放原始碼模式與應用平台技術,並連結企業組織與生態圈夥伴。至 2015 年 6 月止,OpenShift Commons 的成員已成長 3 倍以上,現在擁有 170 多個客戶、貢獻者、合作夥伴與服務供應商。2015 年 12 月,紅帽推出 OpenShift Dedicated,擴大其公共雲的觸角,協助企業的 IT 組織移轉至公共雲的環境。OpenShift Dedicated 平台推出後,隨即與 Google 雲端平台整合,為客戶提供更廣泛的支援,協助他們更充分利用既有的 Kubernetes 與 OpenShift 投資,同時享受 Google 雲端平台的強大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