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Connect Auto 揭開駕車體驗新紀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2 月 22 日 12:25 | 分類 Samsung , 市場動態 , 汽車科技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Samsung Connect Auto 揭開駕車體驗新紀元


Samsung Connect Auto,引領汽車駕駛人邁向全新的旅程。三星電子積極建立服務與產品生態系統,打造更環保、更多樂趣的駕駛體驗,造福廣大的消費者與企業。消費者透過獲悉愛車安全無虞而倍感安心,企業則透過三星及合作夥伴所提供的卓越車隊管理能力與服務,進而大幅提升生產力。

Samsung Connect Auto 可直接連接方向盤下方的 OBD II 連接埠。透過即時警示協助使用者改善駕駛行為,包括提升燃油效率,同時提供貼心的 Wi-Fi 連線,讓乘客在旅途中保持連網狀態。該解決方案搭載最先進、具國防安全等級的行動安全平台 Samsung KNOX,提供固若金湯的安全保護。Samsung Connect Auto 以親民的價格,為大眾市場提供以「安全第一」為首要任務的車聯網解決方案,打造內外兼具的美好行車體驗。Samsung Connect Auto 將於今年第二季在美國推出,屆時 AT&T 將成為該解決方案在美國的第一家無線供應商。

 

安全與放心

Samsung Connect Auto 以 KNOX 做為防禦主力,並採用 Tizen OS 達成協同作業。Samsung KNOX 能提供軟硬體的全方位安全保障,其中包括應用程式。以安全為優先考量的獨到之處,使 Samsung Connect Auto 與競爭者具有明顯區隔。開發人員可利用 Tizen 和三星的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 (SDK)進一步發展額外的服務。三星亦透過 geo-fencing 技術及駕駛人分級演算法,來鼓勵安全的駕駛行為。一旦發生事故,緊急警報將會通知駕駛人的連絡人及事故禮賓服務。此外,Find My Car 應用程式,還能實時使用 LTE 和 GPS 幫您找出愛車的所在位置。

 

兼具娛樂與環保功能

功能強大的 LTE Wi-Fi 熱點,能容納多位使用者連線上網,因此車內乘客可以串流內容,盡情暢玩各種線上遊戲。其所搭載的燃油效率分析功能,透過可分析行駛里程數、開車時間、每加崙油價的專有演算技術,達到更少的油耗-對於運輸和物流業而言,這項功能無疑是一大福音。

 

節省荷包並提高生產力

由虛擬技師為您的愛車進行智慧健檢,從車載診斷系統 OBD(On-board diagnostics)連接埠來檢查車況,為您建議由特定網路所提供的保養和維修服務。透過及早發出的車況通知,降低車主的維修成本。
駕駛人可善用該解決方案的 UBI 功能-選擇分享他們的車輛資料,藉以獲得更經濟實惠的保險產品。
對於經常駕車在外奔波的專業人士而言,旅行日誌自動產生的電子郵件報告,可協助使用者追蹤出差開銷,帶來更有效率的商務行動。

 

合作夥伴生態系統

三星與運輸業者、保險公司、道路救援業者及維修網路結盟,建立全新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此外,透過與汽車製造商的合作關係,三星即將扮演汽車產業和行動世界的橋樑角色。藉由在消費者和企業雙邊市場建立的車聯網服務,三星將持續建立意義非凡的合作夥伴關係,為駕駛者提供卓越的服務。

三星車聯網生態系統的目前成員,包括 Amdocs、AT&T、AXA、Blink by Agero、China Unicom、Cisco、 Crawford & Company、Ericsson、Europcar、HERE、IBM、Jasper、Oberthur Technologies、Openbay、 Orange、Tantalum 與 Willis Towers Watson。

Samsung Connect Auto 將在今年的全球通訊大會 MWC 展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