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自誇 Galaxy S7 買氣佳,野村估首月銷量上看 900 萬支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24 日 11:0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Samsung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三星自誇 Galaxy S7 買氣佳,野村估首月銷量上看 900 萬支


三星手機部門研發主管高東進(Koh Dong Jin,音譯)23 日表示,Galaxy S7 雙機初期銷售狀況超出原先預期,有望為三星全球手機市佔率扳回一成。

儘管高東進並不願進一步透露具體銷售數字,但據多名分析師表示,S7 在中國、歐洲與印度市場預購與出貨的確優於預期,由其是歐洲市場更是成長 250%。

S7 在南韓本土亦開出紅盤,據電信公司表示,S7 在南韓開賣第一周即賣出超過 10 萬支,使得分析師紛紛調升新機的銷售展望,如野村證券最新估計 S7 這月底銷售量可達成 900 萬支的里程碑,高於原先估計的 800 萬支。(koreaherald.com)

S7 按照處理器不同有分 Exynos 8890 和驍龍 820 兩種版本,據科技網站 GSMArena 實測,Exynos 8890 版的 S7 在電池續航力方面略勝一籌,連續通話時間可達 24 小時 29 分,而驍龍版則僅能維持 22 小時 32 分鐘。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Kārlis Dambrāns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