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面板間諜照再曝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3 月 30 日 11:55 | 分類 Apple , iPhone , 面板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7 面板間諜照再曝光


蘋果(Apple)是否在第三季推出 iPhone 7 系列,各界高度關注。有網友貼出據稱是 iPhone 7 真機面板的間諜照,這名網友還說「信不信由你」。

網友 @ 五號螺絲釘貼出一張據稱是 iPhone 7 真機面板照。從照片來看,中國媒體研判,iPhone 7 的整體風格和現款區別不大,只不過螢幕可能採用 ID 無邊框設計。

所謂 ID 無邊框設計意指在工業產品設計上加入美學等因素,也就是工業產品無邊框的設計概念。

微博

(Source:微博

3 月份蘋果發表的新 4 吋 iPhone SE,各界褒貶不一,連帶市場對於蘋果是否在第三季推出新一代 iPhone 7 產品,抱以高度期待,網路上不斷瘋傳各種據稱是 iPhone 7 的間諜照,真相都有待證實。

國外科技網站媒體也不斷揣測 iPhone 7 的功能規格。大部分媒體推測,iPhone 7 的長寬尺寸和 iPhone 6s 一樣,不過厚度可能變薄,比 iPhone 6s 的 7.1 公釐,可能再變薄 1 公釐,原因可能是 LCD 面板螢幕變薄,或是 iPhone 7 改採用 Lightning connector 所致。

此外,大部分國外媒體研判,iPhone 7 可能搭配最新 A10 處理器、採用隱藏式的螢幕指紋辨識功能,會繼續採用 3D Touch 方案,iPhone 7 可能有防摔和防水的功能。

音效功能部分,大部分媒體推測 iPhone 7 將配備立體聲功能,底部將裝置 2 顆揚聲器。

相機部分,有報導指出,iPhone 7 的照相鏡頭將整合在機身當中。分析師研判,5.5 吋 iPhone 7 Plus 可能有 2 種版本,差別在於主相機分別是單鏡頭(Single-camera)以及雙鏡頭(Dual-camera)。部分 5.5 吋 iPhone 7 Plus 可能配備雙照相鏡頭。

機殼設計部分,中國媒體日前引述知情人士消息,iPhone 7 黑色版可能採用陶瓷材質,今年 iPhone 7 新機在機殼材質上可能會有一些不同。

電池容量部分,知情人士透露,4.7 吋 iPhone 7 的電池容量可能是1735 mAh,5.5 吋版本可能是 2810mAh。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談話,下一代 iPhone 的開發代號也有變化,不是以往字母 N 開頭,而是字母 D 開頭,下一代 iPhone 的開發代號可能有 D10、D11 以及 D12,其中 D10 代表 4.7 吋版本,5.5 吋版本有 2 個代號,可能代表 5.5 吋版本有單鏡頭和雙鏡頭 2 種設計。

(作者:鍾榮峰;首圖來源:Flickr/Nick Hubbard CC BY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