諜照曝光,Sony 推 6 吋 Xperia 新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12 日 9:20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 晶片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諜照曝光,Sony 推 6 吋 Xperia 新機?


日本智慧手機大廠 Sony 於今年 2 月舉行的 MWC 上發表了 Xperia 新成員「Xperia X」系列機種;「X 系列」產品有 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 和 Xperia XA 等 3 款產品,其螢幕尺寸皆為 5 吋,且預計將在今年夏天開賣。不過除了上述 3 款產品之外,X 系列據傳還有尺寸更大的 6 吋機,且可能將採用台灣聯發科處理器。

日本智慧手機 / 平板電腦評價網站 sumahoinfo 12 日轉述 XperiaBlog 的報導指出,Sony 據傳正在測試一款螢幕尺寸達 6 吋的 Xperia 新機,而該款 6 吋機的諜照已出現在中國網路上,且該款 6 吋 Xperia 新機很有可能不會採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而是會用聯發科處理器。

sumahoinfo.com

報導指出,從諜照來看,該款 6 吋 Xperia 新機的前置相機的鏡頭非常大,乍看之下,似乎承繼了 Xperia C5 Ultra 的設計,不過仔細一看,似乎也非常酷似 Xperia XA 或 Xperia X 系列機種。

sumahoinfo.com

(Source:sumahoinfo

 

 

據報導,眾所皆知,Z5 已成為 Xperia Z 系列的末代機種,且從上述 Xperia X、X Performance、XA 發表以來,就未有 Z 系列以外的現行機種相關新情報流出,由此推估 Xperia C 系列等低價機種很有可能也會統合至 Xperia X 或 XA 系列,因此上述 6 吋新機或許可能將稱為「Xperia X Ultra」或「Xperia XA Ultra」。

Xperia X Performance 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Xperia X 採用 Snapdragon 650、Xperia XA 則採用聯發科 Helio P10 MT6755 處理器。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umaho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