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最新傳言 傳智慧連結掰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5 月 07 日 22:42 | 分類 Apple , iPhone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iPhone 7 最新傳言  傳智慧連結掰了


蘋果(Apple)iPhone 7 設計消息近期一夕數變,現在有傳言指出,原先外界預期 iPhone 7 會有的智慧連結功能,有可能「莎喲娜拉」了。

日本媒體 Macotakara 暗示,原先外界普遍預期 iPhone 7 可能搭載智慧連結(Smart Connector)功能,不過根據傳言指出,iPhone 7 可能不會具備 Smart Connector 功能。

蘋果的 Smart Connector 功能,首次出現在大尺寸平板電腦 iPad Pro 產品系列,透過 Smart Connector 連接埠,iPad Pro 可以和智慧鍵盤等周邊裝置,傳輸資料和電源。

在蘋果財報公布 iPhone 銷售量不如預期、並且下修財測之後,市場對於 iPhone 7 的期待越來越高,希望 iPhone 7 能成為「救世主」,挽救 iPhone 銷售不振的頹勢,但是有關 iPhone 7 的傳言,近期也一夕數變。

法國網站 www.nowhereelse.fr 日前貼出數張據稱是 iPhone 7 內建 Lightning 連接埠的零組件電路板間諜照,研判 iPhone 7 似乎仍保留頭戴式耳機插口設計。

這個消息也與外界先前普遍推測不太一致,市場先前普遍預測,iPhone 7 可能沒有 3.5mm 規格耳機插口,改採 Lightning connector 設計,這樣才能讓機身變得更薄。

此外,Macotakara 日前引述 Mac Fan 雜誌文章內容指出,5.5 吋 iPhone 7 Plus 的設計圖已經曝光,相關尺寸與 iPhone 6s Plus 機種類似,新一代5.5吋iPhone機種,尺寸是 158.22 公釐 x77.94 公釐 x7.3 公釐。

這個消息透露 iPhone 7 Plus 的機身厚度似乎沒有變得更薄,與之前外界預期又不太一樣。外界先前一般推測,iPhone 7 厚度可能變薄,比 iPhone 6s 的 7.1 公釐,可能再變薄 1 公釐,原因可能是 LCD 面板螢幕變薄、或是 iPhone 7 改採用 Lightning connector。

在音效功能部份,市場對於 iPhone 7 是否會採用 2 顆揚聲器並具備立體聲功能、還是只有1顆揚聲器,目前仍有不同見解。

不過大部分市場仍預期,iPhone 7預計在第3季推出,將有 4.7 吋和 5.5 吋兩種螢幕尺寸設計,其中 5.5 吋 iPhone 7 Plus,可能會推出限量的雙鏡頭(Dual-camera)版本。

iPhone 7 可能搭配最新 A10 處理器、採用隱藏式的螢幕指紋辨識功能,會繼續採用 3D Touch 方案。

在機殼材質部分,先前有中國大陸媒體報導 iPhone 7 可能採用新的複合材料,不過 MacOtakara 日前報導研判,iPhone 7 機殼仍將採用金屬材質,讓 iPhone 7 有防摔和防水的功能。
(記者:鍾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