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site 推動創新產業升級,跨越物聯網部署鴻溝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5 月 30 日 11:45 | 分類 市場動態 , 物聯網 , 雲端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Exosite 推動創新產業升級,跨越物聯網部署鴻溝


Exosite (美商遠景科技)專注於雲端平台開發,能協助企業客戶將智慧裝置連線至網際網路以進行遠端控制、監測與商業分析。Exosite 獲邀參與於 6 月 2 日舉辦的 2016 COMPUTEX TAIPEI 物聯網技術暨雲端應用趨勢論壇,由台灣區營運長孔毅和 (Dominic Cope)受邀演講並針對企業內部署疑問、實際執行問題、技術解決方案等進行剖析與介紹,本次活動將匯集業界菁英一同探討產業發展、揭示雲端應用在亞太區最佳的實務作法。

一個新技術從面世到成功市場化並成功部署,需要的時間將超乎想像,而創新物聯網的產品需要尋找出正確的商業價值,如何解決企業內部問題、技術執行問題、兼容性標準問題、安全問題以及如何重塑增值服務將會是決定成功的關鍵。Exosite 台灣區營運長孔毅和將運用自身多年專案管理經驗,剖析物聯網的重點機會與問題,物聯網解決方案架構的技術與困難,並分享 Exosite 獨家設計的物聯網雲端平台與商業轉型諮詢解決方案,如何協助客戶克服技術與觀念鴻溝,進行商業模式轉型與商業價值再造。

此外,Exosite 更於 COMPUTEX 盛會期間推出針對亞洲客戶設計的繁體中文官方網站。「經過近幾個月亞洲團隊的努力,我們很榮幸推出了全新響應式、完全本地化的繁體中文網站。」Exosite 亞洲區總裁 魏樂善(Sam Webster)表示:「我們相信透過此全新中文化網站能強化 Exosite 與客戶、合作夥伴的技術與專案協助,並提供更多新客戶在地化的專業服務,能更深入了解 Exosite 所提供的物聯網企業解決方案。」

在 COMPUETX 2016 年展會期間,Exosite 也將提供一對一的服務諮詢,協助進行關於企業多元化戰略,客製化的專業團隊服務。詳情請訪問活動頁面登記。

  • 主題:2016 COMPUTEX TAIPEI 物聯網技術暨雲端應用趨勢論壇
  • 時間:2016 年 6 月 2 日,15:00-15:40
  • 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102 室
  • 主講人:台灣區營運長孔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