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行動儲存產品組合,SanDisk 推出更快速、容量更大 USB Type-C 隨身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6 月 01 日 15:55 | 分類 市場動態 , 電腦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擴大行動儲存產品組合,SanDisk 推出更快速、容量更大 USB Type-C 隨身碟


全球儲存技術與解決方案品牌 Western Digital Corporation 6 月 1 日宣布,擴大 SanDisk 品牌行動儲存解決方案,推出全新 SanDisk Ultra USB Type-C 雙用隨身碟。最新一代隨身碟採用全新可伸縮設計、速度更快、容量更大,消費者能夠更快速、更輕鬆地釋出空間,並能夠在智慧型手機與當今的 USB-C 裝置之間傳輸內容。

Western Digital 公司 SanDisk 產品行銷副總裁 Dinesh Bahal 表示:「USB Type-C 擁有可翻轉的連接埠、絕佳的速度、多功能的可能性,是一個足以改變市場的產品。愈來愈多 Type-C 裝置進入市場,我們的 Type-C 雙用隨身碟提供消費者完整的行動儲存解決方案產品線。全新的 SanDisk Ultra Type-C 雙用隨身碟提供兩倍以上的容量,可彈性在各裝置之間快速、方便地傳輸照片、影片及檔案,亦可自由擴充裝置容量。」

造型流暢的全新 SanDisk Ultra Type-C 雙用隨身碟容量高達 128GB,內含可翻轉的 USB Type-C 連接埠與標準 USB(Type-A)連接埠,協助使用者輕鬆釋出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的空間,或是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電腦或新一代裝置之間傳輸檔案。該隨身碟亦搭載讀取速度最高可達 150MB/s 的高速 USB 3.1 效能,讓使用者在移動照片、影片或檔案至電腦時,可體驗到絕佳的速度。

Strategy Analytics 無線裝置策略總監 Ken Hyers 表示:「我們預估至 2020 年,44% 全球售出的行動電話都將包括 USB-C 連接埠,這相當於未來 4 年成長約 800%。在此預估的成長速度下,我們期望見到越來越多像是 SanDisk Ultra Type-C 雙用隨身碟的解決方案,能提供消費者使用各種接頭移動與取用裝置間內容的方式。」

SanDisk Ultra Type-C 雙用隨身碟可搭配 Android 系統的 SanDisk Memory Zone 應用程式使用,讓使用者可在其裝置上更簡易地管理與備份內容。該應用程式可自 Google Play Store 免費下載,將隨身碟插入相容裝置後可自動開啟應用程式,並立即存取使用者的內容。

SanDisk Ultra USB Type-C 雙用隨身碟補強 SanDisk 品牌 USB Type-C 記憶體解決方案,其中包括 USB 隨身碟可攜帶式固態硬碟等。

 

定價與上市時間

SanDisk Ultra Type-C 雙用隨身碟提供 5 年保固,將於今年第三季於台灣上市。最新產品提供 16GB、32GB、64GB、128GB 等容量,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399 元、569 元、999 元及 1,699 元。

註: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布最新消息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