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16】台灣展會登世界舞台,Twitch 連 3 天全英文實況直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6 月 01 日 15:50 | 分類 市場動態 , 網路 , 電子娛樂 line share follow us in feedly line share
【COMPUTEX 2016】台灣展會登世界舞台,Twitch 連 3 天全英文實況直播


實況熱浪擋不住,產業效應發酵,全球遊戲實況品牌 Twitch 首度與世界第二大電腦展會 COMPUTEX 攜手合作,為全球觀眾帶來 InnoVEX 論壇與新創提案競賽,同時也有超頻夥伴 HWBOT 世界巡迴賽的精彩賽事,全程英語實況播出,世界同步收看。

Twitch 於 2015 年中開闢了「創作」頻道──Twitch Creative,提供除了遊戲之外可盡情揮灑創意的新天地。從做菜到繪圖、服裝設計到 Maker 活動,都是各行各業創作人五花八門的火力展現!今年 Twitch 與 COMPUTEX 共同呈現 InnoVEX 創新聚落雙論壇實況直播,帶來全球各地知名創投代表針對新創生態、成功獨角獸經驗、矽谷趨勢、虛擬實境(VR)與擴增實境(AR)、人工智慧及無人駕駛等熱烈議題,並有超過 80 場 Startup 團隊提案展示,角逐高達 3 萬美元的優渥獎金。

除此之外,HWBOT 世界超頻巡迴賽也將於 COMPUTEX 會場內舉辦。「超頻」是把電腦硬體效能發揮到極限的挑戰,極需專業知識,過程更讓人大呼過癮。全球頂尖的超頻高手帶著令人歎為觀止的技術和大量液態氮,為了晉身世界冠軍決賽來到台北,展現他們的極限。

「Twitch 的形成,是從幾個大學生的生活實況開始,發展至今成為每月全球超過 1 億名獨立觀眾匯集、天天超過 960 萬使用者造訪的遊戲實況社群平台,代表的是成功的定律:專注於服務對的族群,用對的方式發展,就會讓我們已知的世界從此不同。」Twitch 大中華區總監 Jonathan Chou 表示:「以網路實況聚集人氣,激發出更多創意,看到未來的無限可能,這就如同每一刻觀眾們在 Twitch 上看到的──實況主開台實況就是一種以自己為品牌的小小新創事業,我們以每一位 Twitch 實況主為榮。以這樣的概念延伸,Twitch 帶著同樣的心情,將這些新創團隊的努力和願景傳向世界。這是我們此次做為 COMPUTEX 官方實況夥伴的立意,更是令人振奮的使命,在未來這一周間,將台灣匯集新創能量的軟實力和向來自豪的硬底子技術,從 Twitch 創作頻道發聲到全球。」

COMPUTEX 2016──InnoVEX 新創聚落

更多資訊請參考:COMPUTEX 官方網站

HWBOT 世界超頻大賽

(首圖來源:Twitch